【即時頭條】好大膽子!誰把孫生「壓在地上打」?現場粉絲:非酷炫…真相有見「紅」

靠無厘頭搞笑形象在網路竄紅,「Wackyboys反骨男孩」成員孫生,推出個人首張EP「壓在地上打」,孫生親自走上街頭向路人推銷自已的音樂作品,任務就是要義賣掉100張EP,對於要銷售自己的EP,孫生說:人家喜歡你就喜歡你,不想去強迫別人,感受到心意就很開心。現場還沒開始義賣就圍觀很多粉絲,也有很多粉絲掏出錢包做公益買EP,也到唱片行親自介紹EP,孫生非常感動,紛紛與粉絲合照。歌曲「壓在地上打」在youtube上,在毫無任何宣傳情況下,至今也將突破350萬,為了展現網路高人氣,孫生直說EP銷售所得一定要全數捐給紅心字會幫助弱勢家庭兒童籌募餐食費。

孫生表示:這次音樂作品,把看似無厘頭搞笑及無邏輯幽默,將生活上的大小事,愉快的也好,難過的也沒關係,通通轉換成笑點,也可以說的上是一個出氣口這次能結合公益,也是因為跟自己成長遭遇有關;孫生說:自己從小沒見過爸爸,媽媽也因精神障礙緣故,小時候幾乎吃住都是靠里長、教會、同學家的寄宿與支助,如果沒有他們,我現在應該學壞了。對於最近IG上心情不好的事,孫生表示:最近每天心情都不好,無法好好睡覺。現在的我不像我,因為太痛苦,而痛苦的根源是遇到壞人,而且無法對付,也無法溝通。好朋友和鐵粉也有給他求助的管道,好友酷炫則叫他要忍著先,菁姐也有給予安慰。

造勢活動上,同樣也是「反骨男孩」的成員酷炫,特別來到街頭替孫生幫忙造勢,酷炫還帶來拳擊手套,宣稱如果買了孫生EP的朋友,不滿意的可以戴起拳擊手套,把孫生的EP壓在地上打。酷炫說:因為這是做公益的活動,歡迎大家給孫生的音樂作品多多指教,不好的部分我們自己有家法伺候」。三月底起,孫生也將展開數十場全省校園巡迴演唱及簽唱會,跟更多喜愛孫生的年輕朋友見面。   資料提供:紅心字會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