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可看)有此妻夫君死而無憾!三個孩子的媽…隋棠依然是女神細細腿美炸!

來自義大利,歐洲第一大幸福品牌chicco舉辦「2019年新品上市發表會」,邀請去年底成為一家五口的幸福時尚女神-隋棠,親身分享成為三寶媽咪的幸福心得;以及首次與深耕兒童戲劇多年的《如果兒童劇團》攜手演出,帶領大家進入充滿孩子笑聲、大人驚喜的幸福世界。

去年升格為幸福三寶媽咪的隋棠,坦言現在每次出門都是大陣仗,需要準備非常周全。挑選推車,安全除了是首要考量外,再加上Olie現在睡眠時間很長,chicco新推出的Fully智能變幻雙向手推車,可以從座椅模式變成手提嬰兒床或是睡箱,移動時不易吵醒寶寶睡眠,外出也能睡得很舒適。隋棠也指出:「Fully功能全方位,總共19種模式,只要簡單切換,不管是一個寶貝或是雙寶,都能自由搭配運用,讓出門變得非常輕鬆方便,絕對是寶寶及爸媽外出的好夥伴!」。

隋棠日前在社群網站,分享三寶媽咪的育兒心得,引起同為雙寶、三寶甚至多寶的爸媽廣大迴響。照片中看到在Baby hug中的Olie與Tony互相看著對方微笑,畫面相當溫馨。隋棠發表會上也分享,Tony是非常貼心的神隊友,給予很大的支持與鼓勵之外,也常常幫忙哄睡孩子。兩人平時也會把Olie放在Baby hug中照顧,或是把Baby hug高度降下來,讓Max、Lucy與Olie互動玩耍。從隋棠的言談之中,每一句話都能感受到一家五口生活時的幸福模樣。更多活動詳情:http://www.chicco.com.tw/NewsDetail.asp?sn=31     資料提供:杏豐實業股份有限公司(義大利chicco獨家總代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