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豬羅志祥MV有這段!要親下去時…陳喬恩忍不住笑「這才激情吧!快給我口香糖!」

亞洲流行天王羅志祥4月12日將推出新專輯《NO IDEA》,專輯名稱大玩”沒想法”的趣味創意,暖身造勢開直播全民”抓豬”掃描「NO IDEA QR Code」的活動也備受熱議;喜歡直播和粉絲互動的羅志祥常在直播中K歌,除了模仿王嘉爾被粉絲大推十分傳神,演唱胡彥斌的神曲《你要的全拿走》中,誇張表情及歌曲難度較高的副歌,他先是表情嚴肅,隨後一秒破功開始亂唱,最令人捧腹大笑是他”很有戲”的眉毛,緊緊跟隨著歌曲旋律上下挑動,網友驚呼:「太可愛了!眉毛怎麼可以這麼靈活!」更喊話:「胡老師快教教小豬吧!」直播影片不只上熱搜被熱議,也讓當時正在籌備新專輯的羅志祥,親自向原唱”創作才子”胡彥斌邀歌,胡老師說一定會替小豬寫首非常”有感覺”的主打歌,果然,小豬收到DEMO後非常滿意!

新歌編曲上,胡彥斌設計許多巧思,曲風偏向Future Bass x Pop,錄製時小豬反覆跟製作人溝通,希望能磨出他想展現最好的唱腔。乍聽之下好像是一首普通的情歌,但又充滿濃厚的小豬x胡彥斌style,尤其是副歌一直重複著「我只想」的歌詞,讓一直在錄音室中反覆唱著的小豬覺得好像有人在叫他的名字,他靈機一動「不如就把這一首歌名取《羅志祥》吧!」這首胡彥斌的最新創作與《你要的全拿走》有異曲同工之妙,再加上小豬”神來一筆”的創意命名,可說是”強強聯手”的超級神曲,《羅志祥》即日起晚上8點亞洲百大電台聯合首播!3月26日中午12點數位單曲上架。

最新同名情歌主打《羅志祥》,除了”創作才子”胡彥斌為他量身譜寫,MV更邀來”偶像劇女王”陳喬恩擔綱女主角。之前陳喬恩曾在節目《極限挑戰》當特別來賓,讓羅志祥深刻印象,也感嘆緣份一直擦肩而過,因此決定安排一次真正的合作!在收到邀約時,陳喬恩原本擔心是舞曲快歌,後來發現是劇情式的浪漫情歌,而喬恩飾演出入有高級名車接送的食材行千金,羅志祥則是在食材行搬運扛貨的窮小子,兩人演得過癮,讓陳喬恩很開心、很榮幸羅志祥的合作邀約,因為自己私底下去KTV都會點唱羅志祥的歌。不過在拍MV前,她先跟工作人員要了歌來聽,知道歌名叫《羅志祥》,她起初還一直在歌詞裡找”羅志祥”,後來發現是取”我只想”的諧音,她大呼:「太有創意了!以後任何歌唱到”我只想”都會聯想到羅志祥!」雖然只有短短5分鐘的MV,但是導演像拍戲一樣,寫出詳細的對白和場景分鏡,完全是偶像劇的拍攝規格。不過,最後小豬竟表示有點後悔這次的合作,原來”偶像劇女王”陳喬恩太會演,小豬後悔MV劇本太簡單啦!

距上次拍MV大約9年前的陳喬恩,專程為小豬飛回台北連續拍攝二天。從來沒戲劇合作過的兩人一見面就挑戰親密戲,羅志祥表示自己拍MV通常會以激情戲開始,因為能很快進入劇情裡需要的情緒。戲劇經驗超豐富的兩人卻在導演突然下指令要喬恩親小豬時,一個表示剛吃鱈魚香絲;一個剛吃完滷肉飯,陳喬恩忍不住笑說:「這才激情吧!快給我口香糖!」小豬也隨後喊:「牙刷來一下!」而當兩人情緒到點快要冒出粉紅泡泡時,一旁的工作人員連打了幾個大噴嚏,兩人瞬間笑場、泡泡瓦解,小豬更笑喬恩的情侶擁抱像是長輩在拍背,演出浪漫劇情的兩人私底下卻是嘻笑打鬧、各種”綜藝推”,逗得大家一整天在滿場歡笑聲中度過,二人也相約將來一定要合作一部新戲、好好切磋一下演技!《羅志祥》MV將於預購啟動日(3/27)晚上8點官方頻道首播,而小豬也會於同日傍晚6點直播,大家敬請期待沒想法、不設限的「羅志祥NO IDEA 我只想直播」。   資料提供:EMI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