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就是人生…張棟樑帥臉冒出三條線不開心霸錄!起因YouTuber說「你是我童年的回憶!」

三立新週五華劇《一千個晚安》男主角張棟樑特別從馬來西亞趕回台灣宣傳,這次除舉辦口碑特映會外,張棟樑也與該劇幕後紀實導演王睿成,與數十位粉絲一起分享拍攝過程的酸甜苦辣。現場有播放一小段NG片段,導演表示張棟樑很少NG,在素材海裡只撈到少少NG畫面,導演也爆料有天在海邊拍攝,但因為風很大,用了半罐髮膠都無法固定張棟樑與連俞涵的頭髮,最後還是所有工作人員築起人牆為他們倆擋風才拍完的。

這次《一千個晚安》中除了「這群人」的展榮參與演出外,張棟樑的宣傳行程也特別安排接受「黑羽」、「Yo Cindy」及「女子月月友」三組年輕YouTuber專訪,面對年輕YouTuber的犀利問題就是要捏把冷汗,Cindy看到棟樑她直接對著說:「你是我童年的回憶!」讓當年的「微笑王子」臉上出現三條線,還笑說不想錄了,Cindy趕快補說她人生至今唯一看完的偶像劇就是《微笑Pasta》。在快問快答的遊戲裡,Cindy 劈頭就問張棟樑:「你以前常拍吻戲。」張則笑說:「我哪有常拍,我都常拍床戲好嗎!」他還開玩笑這次拍《一千個晚安》唯一最親密的接觸是跟西哥陳博正,第一集就趴在西哥陳博正身上。

黑羽還是位在學學生,他表示自己的哥哥大他十歲,所以以前跟著他們認識張棟樑,這次親眼見到大明星,緊張到冒了整頭汗,貼心的張棟樑還中斷錄影拿衛生紙要幫他擦汗。而「女子月月友」是兩男兩女組成,可能是第一次訪問到這麼大牌的藝人,從開始就略顯緊張,她們還設計張棟樑求婚的情節,被笑說根本是在圖利自己,特別是其中一位女團員還表示與張棟樑對戲演出,自己都快嚇哭了,因為他們平時錄影都只有團員在現場,但這次有大明星張棟樑出現,現場工作人員的大陣仗讓他們有些不知所措,張棟樑則幽默回說:「我反而習慣下面一堆人!」帶來一陣笑聲。張棟樑表示現在的網紅都很喜歡將自己生活的一面擺在鏡頭前面與大家分享,他笑說自己無法門戶大開,畢竟還是要有一點神祕感。      資料提供:三立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