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寶有個好爸爸…鍾承翰日本行,拎著兒子照玩照換尿布照樣搞浪漫!

鍾承翰拍攝新戲《最佳利益》即將在五月上檔,趁著還沒開始緊鑼密鼓的宣傳,鍾承翰受邀擔任本屆金穗獎的頒獎人,獻出頒獎初體驗,讓他既興奮又期待,而提到先前假期空檔,鍾承翰和老婆兩人獨自帶著兒子翰寶前往日本遊玩,回憶旅行過程,鍾承翰笑說第一次帶小人出國難免手忙腳亂,光是換尿布和教翰寶克服飛機艙壓就有長長故事可以說,也小小怨嘆因為孩子的關係總是要早早回飯店,沒有辦法好好製造兩人浪漫世界,但旅程中的美好回憶還是讓他難以忘懷。

 鍾承翰說起在日本充滿回憶的旅行,笑的十分滿足,一家人在東京行程滿滿,去了上野動物園、東京晴空塔的水族館、六本木森美美術館看展覽、展望台看東京夜景,當然像是川越、涉谷、表參道、原宿、明治神宮等著名觀光景點當然也沒有錯過,出國期間當然是玩的非常開心,但因為兒子翰寶才1歲3個多月,需要注意及照顧的地方非常的多,旅程的剛開始就要先讓翰寶克服飛機艙壓,因為孩子在不舒服的時候容易哭鬧,所以想辦法透過吃東西平衡耳壓和轉移注意力,另外一個讓他整個旅程最印象深刻的部分,就是翰寶某一天的腸胃非常順暢,從飯店出發前就換了2次尿布,到日本川越的一路上共換了4次尿布,讓他哭笑不得,無奈想說是在整我嗎?

 累雖然難免,但鍾承翰仍然覺得是個很棒的體驗,第一次帶著兒子出國遊玩,父子倆無論是在動物園或公園玩,或是在水族館靜靜的看著魚和企鵝,這些美好回憶都深深刻在鍾承翰的腦海裡,讓他覺得再累再辛苦都值得。鍾承翰提到這次旅程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沒有兩人生活,以前跟老婆到日本玩,沒有小孩的時候兩人晚上會到居酒屋喝喝小酒吃串燒放鬆一下,但有了孩子這些行程都不會有,要早早回到飯店幫翰寶洗澡餵他喝奶哄他睡覺,他睡著之後才會是夫妻倆的時間,兩人才能去買消夜聊聊天,但過程中因為怕把好不容易哄睡的兒子吵醒,兩人只能用氣音交談,想起那個畫面也讓他覺得十分有趣。

 另外即將在3/29金穗獎擔任頒獎人的鍾承翰,他表示自己的心情緊張又興奮,因為頒獎是一個很重要的任務,看到台下的這些優秀影視人員,他要親手將獎項交出去,對他來說是一件光榮的事情;而自己演戲多年,最讓他要求的便是劇本,鍾承翰說不會侷限自己的角色或是希望有哪些角色可以演,他想多嘗試無論是演出好人或是壞人,喜劇類型的角色都想嘗試,劇本好不好、有沒有興趣很重要,也期待透過金穗獎,會有更多好作品誕生。   資料提供:凱渥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