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宗憲「紅豆+夜襲」雙拼零違和登高雄巨蛋!SANDY驚說「爸你真的要醬嗎?」

憲哥(吳宗憲)實在是太可愛了!竟然在高雄加場演唱會記者會上,邀請大家前來之餘,還直接當眾問媒體,「要不要真的就來高雄?要是來,等等就跟主辦登記,我喬座位給大家,其實這次我也邀請了台北場的所有嘉賓一起下高雄,大家邊唱邊玩,然後我們去逛逛夜市跟當地鄉親近距離互動,我覺得這真的很好!」。原來是憲哥前陣子去柬埔寨錄製「綜藝玩很大」,感受到當地居民的純樸與熱情,以及身在異地,跟所有工作人員像一家人般互相照顧,讓他深深覺得,這趟高雄行不該只是演唱會,憲哥希望除了用精彩的表演回饋鄉親外,也希望能帶著大家多看看高雄,自己的故鄉。

即將5月18日要在高雄巨蛋舉行的「2019 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首場秒殺完售,讓歌迷頻頻呼喊再加場下,工作行程滿檔的天王吳宗憲幾經考量決定排除萬難,正式宣佈5月19日加開第二場,加場門票將在3月30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記者會上,憲哥打開金蛋象徵完成歌手北高雙蛋的演唱夢想,如今高雄再加場,與去年台北小巨蛋演出同樣開兩場,更有著雙蛋雙場的圓滿結果,讓憲哥直呼真是太完美了!

回到故鄉高雄舉行演唱會,憲哥笑稱壓力更勝台北,除了「近鄉情怯」外,如何為高雄歌迷打造精采內容,更是最苦惱的一件事,不過憲哥肯定表示,演唱會絕對是台北場2.0加強版,部分歌單一定會為了南部鄉親量身打造,像是符合高雄港都氛圍的《港都夜雨》等等,都會是考慮的選擇之一。記者會上,憲哥誠意滿滿,搶先曝光演唱會新曲目,當音樂一下果真讓大家驚訝不已,說到做到的憲哥,把去年高雄最夯的兩首歌《紅豆》、《夜襲》合成一個混音版,磅礡軍歌搭配溫柔情歌,讓身為主持人的女兒吳姍儒SANDY驚呼對老爸說:「你真的要這樣嗎?」,憲哥笑說音樂無黨派,演唱會就是真正的藍綠大和解啊!

不過憲哥5月18、19日的高雄演唱會,女兒SANDY為了小妹的畢業典禮無法陪同,不過憲哥更遺憾不是大女兒不在,而是小女兒紐約念書四年,自己忙到都沒時間去紐約探望,如今要畢業,還是因為演唱會無法出席,只能讓家人代表,他很抱歉的想對女兒說:「爸爸食言了。」Sandy雖然代父出席妹妹畢業典禮,但還是心繫老爸的演唱會,忍不住要叮嚀,演唱會前要好好調整身體狀況,最好是演出前戒掉最愛的雪茄,每天保持運動注意飲食健康。提到健康體態,憲哥對自己最近的狀況十分滿意,跟記者聊天時還大秀胸腹肌,記者還起鬨要憲哥高雄演唱會來秀一下,不過大姊不在,兒子鹿希派倒是會跟老爸有段非常特別的演出,演出內容憲哥保密到家,只透漏這段演出絕對嗨翻天,而且一定會顛覆大家對吳宗憲的印象,到底是什麼樣的演出,只能把握最後加場的買票機會,錯過不再唷!

「2019 吳宗憲Jacky Wu高雄巨蛋演唱會」即將於明年5月18、19日(六、日)於高雄巨蛋舉行,18日演出已完售,19日加場演唱會門票將在3月30日中午12點於拓元售票系統全面開賣,有關於演唱會的最新消息都會在「華貴娛樂」FB官方粉絲團公布。  資料提供:華貴娛樂

售票網址: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JackyWu
華貴娛樂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GorgeousEntertainment2018/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