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挫】玩迷300封私訊教「幹掉KID」仍失敗!王仁甫被KID擊殺8次沮喪到主持不下去…

「過關機器」王仁甫綜藝生涯首次危機來了?王仁甫最近透露,過年期間他的粉絲團收到了300多封私訊,全都在教他如何幹掉勁敵KID!偏偏經過反覆練習,最後節目上玩遊戲還是慘輸KID,王仁甫只能苦笑撐場,無法面對現實。KID和王仁甫自接下狼谷競技台《FIVE鬪!龍虎門》後就瘋玩電競手遊《傳說對決》,KID檯面上下打了近千場,都選用「夸克」這個角色,幾乎打出名號。

「我已經練習半年了,不斷尋找角色要贏KID的夸克。」王仁甫提到:「今年過年,我的粉絲專頁大概收到有300多封訊息,全都在教我要怎樣剋夸克,他們推薦的每隻角色、招式我都去用,今天要見真章了!」KID聽完深感不可思議,直呼:「粉絲也太認真了吧!」《傳說對決》才剛開打,王仁甫的角色「哥德爾」就被KID「夸克」的鎖鏈勾到,率先陣亡。但王仁甫的隊長責任心大發,邊打邊跟隊友喊話:「我不能站太後面,我要保護你們!」說完便傻傻向前衝,接著便是好幾次的「送頭」被擊殺。

最後KID和同隊來賓貝莉莓打出神配合,再利用地形優勢獲勝。整場下來,KID總共擊殺13人次,其中有8次都是王仁甫;換句話說,王仁甫在這場遊戲中足足被KID殺死8次!看著KID隊獲勝歡呼,王仁甫坐在位置上握著手機苦笑,遲遲沒有起身,沮喪到沒辦法跟KID一起做節目結尾,連工作人員看了都心疼。本集《FIVE鬪!龍虎門》將於周六晚間9點,在中華電信MOD 210頻道,聯維、寶福有線電視頻道168台及花東洄瀾、東亞、東台、東播168台播出。狼谷競技台已陸續將各節目完整版於官方YouTube頻道上架,可訂閱谷娛樂 Wolves Valley收看。              資料提供:狼谷娛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