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心裡「畫」!LULU黃路梓茵因妹妹開畫展感動淚崩IG寫很多…

作風直率俏皮,主持應對古靈精怪,粉絲蓋遍大小年齡層,可愛的LULU(黃路梓茵),工作認真的態度大受好評外,私下也是很棒的好姊姊代表,日前百忙之餘抽空力挺妹妹黃路玉苓老師的畫展,前往台中現身妹妹展出作品的畫廊現場,看到妹妹一步一腳印,完成夢想成為新生代藝術畫家,並將其「沒有人是自己」主題中作品呈現給畫迷時,愛笑的LULU竟感動到與妹妹相擁而泣,拭著眼淚,LULU說:「因為有我妹,我也才成為了我自己,謝謝你。」,讓在場的畫迷也感動不已,一邊品畫作的理念,一邊也感受姊妹的好情誼!  


而LULU當然不只前來力挺妹妹,還親自逐一閱覽所有作品,了解每幅畫作的初衷理念,並與現場畫迷交流,讓畫迷在心靈上驚喜不斷滿載而歸,好笑的是,問LULU的畫工如何時,只見她舉白旗的說:
跟妹妹比,自嘆不如啊!」也大力讚賞妹妹是天才型畫家,自己就真是沒畫畫的天分。(資料出處:LULU IG)

*爾後LULU也在個人IG發表了文章,其內容重點如下,

今天我要推薦一位新銳藝術創作家給大家,她的作品不只是一幅幅美麗的畫作,而是她花了20年時間慢慢解鎖、深刻剖析自己,她把心的最深處挖出來,或用理性的方式加以鞭赤;或用感性的方式溫柔撫摸,流血受傷都在所不惜地,畫出她對自己生命的感知與體悟,她是黃路玉苓。

這次她展覽的主題是「沒有人是自己」
當中展出的作品
大部分的主題都是畫姐妹
其中展區一角手稿
是我跟妹妹小時候的照片
我當然是非常榮幸而且驕傲
但聽著妹妹的開幕式致詞
我忍不住也流下淚來
在我們一路成長的過程中
我是妹妹心中的模範
她說我參加合唱團她也試著加入合唱團
我參加英文說故事比賽她也試著參加她的年級的競賽
但同時我也是她心中一直以來的羈絆
沒想到我默默地給她壓力也傷害到她
自己卻不知道
她一直對於自己的身分找不到認同


於是她花了很多時間對「回憶」做了研究
也開始接觸兒童心理學
還有各種手足關係的田野調查
才開始慢慢解開心中的那個鎖

但很妙的是     
…………………………………………………更多原文,請上LULU IG(https://www.instagram.com/sunnygirl800424/

台中的Smohouse思默好時去

黃路玉苓老師畫作個展
地點: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六街208號3樓 
時間:即日起-3/26 (10:00AM-18:00PM)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