順應民心增加名額!想幫神帥陳冠霖慶生,沒搶到名額的這裡有!

三立新聞網娛樂最前線,由名主持人陳建安主持的《安安大明星》直播節目,每集都會邀請當紅明星歌手、演員、網紅宣傳,過程更是零時差搭配、最即時的互動問答的內容,開播至今集結了本土天團玖壹壹、陳曉東、黃子佼、孟耿如、金曲歌王李玖哲、Matzka、李千娜、蕭煌奇、辛曉琪、家家...等大咖歌手光臨,更有日本美聲團體與韓星到訪,儼然已具有國際性價值。

 

即將邁入300集的《安安大明星》,這次特別企劃與粉絲零距離接觸活動,情商邀請到目前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一哥陳冠霖來做客,在3月30號(六)號召粉絲共同為他慶生,當天更有其他神祕嘉賓將會出席,粉絲開放報名秒殺就結束,粉絲們紛紛敲碗要求增額,這次主辦單位《三立新聞網》為了回饋喜愛《安安大明星》陳冠霖而扼腕的粉絲們,決定讓沒搶到名額的粉絲們,再前往Vidol粉絲團搶VIP名額

 實力派台劇男神陳冠霖是台一哥,更在《甘味人生》、《一家人》中擔任要角廣受粉絲們歡迎,而最新台劇《炮仔聲》中演出內斂的豪門繼承人,同時也是設計公司總經理,與女星李燕「明芸CP」備受關注,受歡迎程度更是有目共睹,人氣超強的陳冠霖在百忙中答應出席,就是希望回饋長期支持觀眾們,希望近距離與陳冠霖互動粉絲們,趕快來Vidol報名加開名額。Vidol粉絲團加開場,網址: https://reurl.cc/Ze8ng ,安安大明星最新消息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SETsuperstar/     資料提供:三立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