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D你完惹…】扛起女神熊熊美乳緊貼,氣炸粉絲大喊「必須死!」

KID慘了!身材一級棒,加上開朗好相處個性,讓女神熊熊(卓毓彤)深受大小粉絲溺愛,不過卻因為KID做了這件事,讓鐵粉氣呼呼,甚至還留言表態「KID必須死」!鐵粉此話一出,讓熊熊看了又氣又好笑。


因為火紅節目「綜藝玩很大」結緣,加上18日是死黨坤達生日,因此KID帶著熊熊到拍片現場去探坤達的班,替兄弟過生日慶祝,KID與熊熊穿著啦啦隊衣服邊跳邊祝賀,沒想到主人翁坤達又驚又喜,但一票粉絲卻是又氣又急!

影片裡,KID和熊熊誠意滿滿,為了坤達還事先演練舞步與喊慶生口號,其中一個畫面是KID蹲下來,撐起熊熊,讓熊熊跨坐在她的肩上,沒想到或許是第一次熊熊跨坐被撐起,因此非常驚恐不敢坐立撐直,為了取得依靠平衡,讓整個身軀緊貼在KID背後身上,此一舉動,也讓熊熊完美姣好的G奶貼在KID頭上,雖然幾分鐘畫面,但也讓熊熊的鐵粉整個思緒崩潰爆炸,大喊KID「必須死」、「看了好生氣!」,也有粉絲因為兩人的好默契,聞到了來電的端倪,留言「覺得登對」、「就是感覺兩人很有默契」,也期待兩人未來有機會擦出愛的火花。        資料出處:熊熊FB與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