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放大眼睛看「綜藝玩很大」柬埔寨行,小鬼旁邊真的多了一隻手!

從台灣到全世界走透透,超人氣綜藝節目「綜藝玩很大」日前前往柬埔寨拍攝特企,除了沒有憲哥,在主持人與嘉賓合影,包含峮峮、黃沐妍、雷艾美、小鐘、臧芮軒、李易、KID、小鬼共八人(照片由左至右),沒想到眼尖的小鬼一看,天啊!怎麼合照裡身多了一隻手出現!讓他嚇得連忙留言問大家:「我…記得,走道被我們站滿了啊。旁邊是誰~各位隊友,你們趕快放下手邊的工作幫我想想。」。

此照片一出,不但照片中的各主角們開始回朔當時,峮峮留言,「好恐怖啊啊啊」,小豬黃沐妍也回「超可怕,超可怕,旁邊根本沒有人呀!」,讓這張照片成為柬埔寨之行裡,一大第七空間意外花絮!

而粉絲開開始當起金田一跟柯南,有粉絲貼心安慰「路人吧~說不定是想跟你勾手 別想太多~不要自己嚇自己!」,也有人回應「是憲哥?」、「那個手好可怕」、「靈異事件?」、「想牽你的手」。    資料提供:綜藝玩很大mr.player.tw IG、小鬼aes_alien IG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