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逼人」Lulu面前真相全曝!盧廣仲早上7點約吃早餐,李友廷下午2點才醒…

亞洲影音娛樂服務領導品牌KKBOX又有新服務!致力提供歌迷更多創新的音樂享受,日前推出全新頻道「速爆音樂台」,除了每天24小時不間斷播放各類歌單,在本週也推「明星九點來聊聊 - Lulu之夜」,節目由人氣主持人、歌手身分兼具的Lulu擔綱,每週三晚上9點邀請明星歌手聊音樂、創作,粉絲亦可在聊天室直接留言與歌手互動。

Lulu雖然身經百戰,但扛起節目主持重任仍然相當忐忑,這可是她「廣播人」DJ初體驗,她表示:「一直很想做廣播、聲音的節目」。談及自己與KKBOX的緣分,她笑說:「從一開始當會員繳月費、到有機會成為KKBOX風雲榜頒獎典禮主持人、現在更在KKBOX有自己的聲音節目,是一個非常勵志的故事!」而首集邀請從《聲林之王》奪下冠軍的李友廷作客,Lulu在節目前先送上能讓李友廷繼續維持招牌「窗簾」瀏海的電熱捲、而李友廷也心疼Lulu失「聲」,貼心回送護嗓三寶,羅漢果、八仙果及枇杷膏,讓Lulu可以趕快擺脫菸酒嗓。「明星九點來聊聊 - Lulu之夜」首集節目將於17日晚間9點於KKBOX「速爆音樂台」重播,邀請粉絲們一起跟聽。

從選秀節目《聲林之王》奪下冠軍的李友廷與Lulu相見歡,兩人並不陌生,自嘲像牛郎織女,過去在《大學生了沒》、《聲林之王》其實都很常碰面,卻都沒有時間好好放鬆地坐下來聊聊。為了這次訪問Lulu還特別去找以前在《大學生了沒》節目片段,談話生澀加上時代感讓他們崩潰大喊「根本是黑歷史!」甚至笑到大爆音。李友廷奪冠後,人氣飆漲、演出通告行程滿檔讓他消瘦不少,一上線就有粉絲留言關心「吃飯了沒?」要他顧好身體;李友廷對於成為節目第一集來賓相當榮幸,也特別感謝Lulu一路來的打氣:「比完賽就一直沒機會見到,今天有開同學會的感覺,感謝妳之前在節目的鼓勵,讓我比賽期間很安心。」Lulu則自虧「登台前叫選手們不要緊張,我自己心裡也是緊張得要死。」

李友廷音樂才華備受肯定,接下來會與盧廣仲合作單曲,雙方目前完成初步討論,有趣的是,有天盧廣仲一早7點傳訊息約他吃早餐,未料他起床看到訊息時已經是下午2點,當場傻眼、自招是夜貓子都半夜三點才入睡,這早餐之約就連Lulu也幫忙說情,「廣仲你太逼人了!」目前等盧廣仲唱完4月份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才會錄製,方向會是「輕快、有趣」。粉絲敲碗單曲趕緊發行,李友廷求饒說:「我不要給日期、這樣會逼死自己,請大家再等一下,2019一定會出來。」自創曲〈直到我遇見了你〉被師兄林宥嘉稱讚是他的菜,他開心回:「那這首歌賣給他好了」,近期開始把所有作品整理預計今年推出,以木吉他為中心融合有趣元素,讓大家看到不一樣的友廷,他也希望有機會登上KKBOX風雲榜演出。

李友廷短時間內從素人身分轉變成發片歌手,隨著節目熱度連帶著高度關注心境如何調整,他表示自己是個嚴以律己的人,奪冠後做了心理建設:「在第二季後勢必人氣逐步下滑,因此重要的是繼續做平常的事,不要太在乎人氣變化,能繼續做音樂就很棒了」。不同於舞台上時常進入友廷宇宙、沈默寡言,他透露「真正的李友廷」是思考很跳、講話很跳的人,跟朋友聊天會跳來跳去,大家習慣了就會自己接球。如今對於表演的心態也轉變,自認是「轉大人」:以前追求吉他不要彈錯就好、現在在乎是自己在舞台上演出狀態,只要表演時就能瞬間進入自我陶醉的「友廷宇宙」時空。Lulu稱讚當時在《大學生了沒》就對友廷印象深刻,表演〈把音量轉小〉吉他彈指技巧非常厲害。Lulu也相當喜愛友廷的音樂,直呼聽起來很dizzy、非常適合「子時」來聽。兩人當場在空中較勁起這首歌,逗趣飆喉音最後卻變成卡痰喉音比賽,他語重心長說「喉音是藝術,不能亂加。」

速爆音樂台「明星九點來聊聊 - LULU之夜」首集播出,Lulu形容擔任這麼多年主持工作,這是第一次擔任電台類型主持人,差異最大就是電視為點狀節目,重點聚焦在肢體與畫面,而電台可以聚焦在聲音、談話內容,可以好好聽進一個人的故事、透過這麼好的平台讓大家聽到很棒的聲音,也期許自己未來能表現得越來越好。至於最想邀請上節目的夢幻清單,她則變成迷妹許願:希望能訪到韓星歐巴朴寶劍!               資料提供:KKBOX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