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番的雜某」是該給點教訓!「炮仔聲」賜王宇婕天凍落水粉絲拜託不要救!

三立八點台劇《炮仔聲》小三劇情又再升級,王宇婕飾演的王妍熙劇中從小三魔化成惡媳婦,好不容易逼走正宮吳婉君後,隨即與陳志強飾演的張正浩論及婚嫁,沒想到得不到婆婆劉秀雯的認同,就開始霸凌婆婆,婆媳問題勢必掀起一波高潮。日昨拍攝一場婆媳落水戲,王宇婕與劉秀雯同時溺水,陳志強被迫要選擇先救誰,這場戲正上演了大家最愛問的「女友和媽媽同時掉到水裡,你要先救誰?」落水劇情讓人跌破眼鏡的是,陳志強為了覬覦女友家的財產,竟丟下溺水的媽媽,先選擇先救王宇婕,王宇婕開玩笑說,張正浩也在玩心機,不是只有妍熙在使壞。


拍攝落水戲十分辛苦,從晚上拍到了凌晨三四點,最令人很感動的是,同時在棚內拍戲的李燕一得知外景正拍攝落水戲,第一時間就請工作人員買了燒仙草送到小坪林的拍戲現場給所有人員取暖,十足展現了一姐的風範。而當晚水溫一路下降,演員們多次落水臉色發白、受凍,但還是非常努力的完成拍攝。因此劇組們也特地加強了保暖措施,在拍攝現場準備了薑湯給演員及工作人員。原以為拍攝落水戲速度會很快,但為了要呈現更好的畫面給觀眾,拍攝的時間比預期還長,當天氣溫也因為入夜更加寒冷,現場工作人員表示演員們都太敬業了,特別是秀雯姐,為了完成這場戲長時間浸在水裡,不管落水幾次、重來幾次她都親自演出,讓年輕演員們都非常佩服!

最近王宇婕飾演的惡女小三走火入魔,各種使壞,為了跟婆婆作對,不僅要求陳志強飾演的張正浩「冠妻姓」,更是欺凌生病的準婆婆,竟還說出「只要有錢媳婦也能當婆婆」這種囂張的話,讓網友氣得直呼「好番的雜某」,但也稱讚王宇婕將小三這個角色的層次演得很到味,台語跟演技都進步許多,甚至不少入戲的粉絲還希望這場戲乾脆就不要把她從水裡救起來,讓王宇婕又氣又好笑,可見其絲絲入扣的「惡毒」演技,已深得民心。拍攝落水戲時,王宇婕也大嘆惡女不好當,她吃的苦是觀眾看不見的,拍落水戲太投入,竟一頭栽進水裡,在水中瘋狂鬼吼鬼叫,沒想到因為水溫低加上體力不足,一度換不過氣,王宇婕開玩笑說,飾演的反派就是要受到這種報應,觀眾才會過癮!笑說自己像個瘋女人。   資料提供:三立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