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tention!鬼才黃明志說「有才藝又想賺錢的…」請快來這裡被賞識!

大馬鬼才黃明志跨界再昇級擔任「起藝Our Talent」APP創意總監,記者會上邀請CTO首席技術官:Ryu 蔡汶佑與技術開發總監兼董事 cheng loke 邢增祿出席,公布人才網路仲介經紀平台正式啟動,希望透過這個平台,讓有才華的人不受層層剝削,價格透明化,造福各行各業有才華的人可以有出頭天,他表示「研發APP不是我的領域,需要另外專門的人才去負責,在跟股東、夥伴們溝通時候會有障礙,雖然遇到很多困難和障礙,但是大家都有共同的目標,就是把「起藝Our Talent」做好,讓更多有才華的人受惠」,因為在市面上有很多幫助商家賺取更多營利的APP,但卻沒有任何一個APP能夠幫助到有才藝的人。黃明志說:「才藝本來就能夠賺錢,只是由於大部分才藝人士都不是商人,也不懂行銷,只專精在自己的才藝上,所以除了他們的價格很難在市場有標準以外,還經常被仲介剝削。所以我們認為這個APP能夠更公平地讓這些才藝人士擁有屬於自己的平台,除了能夠展現自己,行銷自己,最重要能幫助大家能賺到錢。」

被問到這個平台預計將帶來多大的商機?黃明志說平台開始啟動約兩週,目前已經有兩萬多人加入,有信心很快登衝破百萬人次,因為這個APP是沒有地域性的限制,希望放眼全球,收益現在才剛開始,無法預估,但是黃明志說只要是幫助人的事業都會成功,相信這個APP也是,雖然有可能衍生後續的問題,比如說價格透明化,讓「仲介業者」無法從中獲利,有可能擋人財路被抗議或找麻煩,但是相信只要是對的事情就要去做,不會考慮這個問題。

身為「起藝Our Talent」APP創意總監,被問到目前爆紅打工行業「裸體家政婦」如果想加入APP不知道黃明志是否會同意,黃明志說目前有嚴格把關情色部分的工作,不可以違反社會善良風俗,想留給「起藝Our Talent」APP一個乾淨的空間,但隨即開玩笑說,但是如果「裸體家政婦」真的需要工作可以私訊我,我的家人會需要。」

黃明志在記者會上獨自演唱新歌《不想放開》高EQ自嘲表示,文慧如因為翻唱自己的歌《漂向北方》之後爆紅,敲不到檔期,今天要一個人撐全場跟空氣對唱。也預告新專輯《亞洲通牒》即將展開密集的宣傳行程,也希望可以在台灣辦大型售票演唱會,想要完成萬人大合唱的心願。     資料提供:亞洲通文創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