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影務必準備大量面紙!看韓系小甜心金香起「證人」瞳孔都有戲…

https://youtu.be/eAwsbSnOUYs

由《向左愛向右愛》、《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票房大導李翰執導,《與神同行》月值使者金香起、《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領銜主演的溫暖動人新作《證人》,延續韓國影史票房亞軍《雞不可失》的韓流熱潮,在台灣上映6天口碑沸騰,幾乎場場爆滿坐到前兩排,讓不少戲院從小廳換成大廳,讓《證人》在228連假期間除拿下戲院滿座率亞軍,僅次於《雞不可失》外,更強勢奪下Yahoo電影滿意榜冠軍,截至目前為止(3月4日)全台已賣出800 萬台幣票房持續飆高!影迷盛讚:「看到淚水潰堤!」、「後勁超強,值得一看再看。」、「天啊!比預期的好看太多了!」超強口碑持續延燒,讓全台吹起一股《證人》熱潮。

電影《證人》延續韓國讓超過200萬名觀眾感動落淚的超強口碑,日前在台灣上映也掀起轟動,許多影迷大讚金香起和鄭雨盛的神演技是整部電影最大的看點,尤其是飾演自閉症少女的金香起,片中她在受到驚嚇的時候,就連瞳孔都有微微的顫動,逼真又自然的演技讓觀眾忍不住起雞皮疙瘩。此外,鄭雨盛飾演的律師也被粉絲稱讚帥出新高度,而他和金香起在片中的超萌互動充滿笑點,更被不少人稱讚是近年來看過最可愛又溫暖的電影。

律師楊淳鎬(鄭雨盛飾)為了追求成功而加入了著名的法律事務所,並受雇為一名殺人嫌犯辯護,這樁謀殺血案廣受媒體與社會關注,淳鎬必須贏得官司才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為此他頻頻接近案發現場的唯一目擊證人林智友(金香起飾),智友是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少女,淳鎬深信自閉症患者不會說謊,他想盡辦法要讓智友敞開心房並出庭作證。漸漸地,這兩個相差甚遠的人成為了朋友,但在謀殺案膠著的壓力下,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智友說出真相…。   資料提供:甲上娛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