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坦TITAN三帥全輸給他…「紳士力」爆發!約會後直接開車送女生回高雄!

藉由西裝及紳士風度連結並當成靈感創作出求愛情歌「Step to the right百變紳士」的泰坦Titan,把談戀愛的態度寫入歌中,儘管有「禁愛令」纏身的四人分享把妹技巧卻頭頭是道,共同點不外乎就是貼心+細心的紳士風範最能贏得女生芳心,其中「紳士力」PK的結果竟是正義勝出,原來他曾經為了要開車送心儀的女生回家,竟然這一送就送回高雄,讓他達成十小時內往返北高兩地的成就!而MV中穿起精品西裝造型、大跳紳士舞的泰坦Titan,無論時尚感及帥度都爆錶,私底下就對時尚搭配很有研究的泰坦四人,還獲國際時尚雜誌GQ的邀請,出席3/9在舉辦的「台北國際紳仕周」”Suit walk”活動,屆時將穿戴上加起來價值千萬的西裝及配件與超過600位紳士一起走在台北街頭並載歌載舞表演的泰坦Titan,可說巧妙結合音樂與時尚,也讓他們跨足並接觸時尚圈領域,堪稱是演藝工作大躍進的一年!

能歌善舞會創作、加上急遽潮流風格的穿著打扮,除了受歌迷關注及喜愛,去年更獲邀出席2018「台北國際紳仕周」”Suit walk”活動,讓大家注意到這四位男生的時尚魅力!今年再度受邀出席,泰坦Titan以此為靈感並結合四人求愛的必備精神紳士風範,創作出這首求愛情歌「Step to the right 百變紳士」,期許自己及男生們在求愛過程中保持紳士風範及出其不意的百變魅力,才是「把妹」王道!值得一提的是,這首歌作曲請來曾製作過熱狗及頑童專輯的知名嘻哈音樂製作人J.WU吳宇軒量身打造;充滿濃濃的FUNK曲風,因此泰坦被要求從配唱、饒舌到節奏及力道要更活潑,因此在錄音室四人配唱起來要讓人聽起有律動感,讓四人配唱到最後為了達到製作人要求,乾脆直接在錄音間直接跳起舞來,邊跳邊錄唱才能唱出有grooving的fu!

儘管四人目前仍被下「禁愛令」,但唱起求愛情歌的泰坦可說格外投入,也一致認同對女生貼心及細心、保持紳士風度,才是求愛王道!四人在錄音空檔時也來個「紳士力」大PK,分享曾經對心儀的女生做過最紳士的事情;像是比利會在下雨天主動女生撐傘然後自己淋雨、漢之則是跟女生逛街時讓她走內側然後自己被車子的後照鏡撞到、貼心的奧斯汀會在約會時多準備外套讓女生披,這些細心小舉動雖然都很紳士行為,但都遠不及正義曾經為了一位喜歡的女生,出來約會後因為玩到比較晚要開車送她回家,結果沒想到這一送就送回了高雄!正義笑說:「當時也沒多想,就一股腦載她回高雄,想說可以順便多聊天,結果回程時真的累慘,只好跑到高速公路的休息站睡覺補眠!」

為了這支充滿funk曲風的「Step to the right百變紳士」的泰坦Titan,配合歌名特別編了一支結合popping的「紳士舞」,由於考量到第一次要穿西裝上陣跳舞,又要讓舞步簡單易記,團員們絞盡腦汁、花了數周時間去改了好幾個版本的編舞,其中更融入甩西裝的肢體動作,整齊劃一的態度,帥氣及俐落指數破表!也由於這也是泰坦出道以來第一次以西裝造型上陣跳舞拍攝MV,在拍攝MV的過程中總共換了三套西裝的他們為求謹慎,每換一套西裝就跳超過十次以上的舞,只為了讓導演捕捉出最帥氣的鏡頭。也因此整天拍下來近24小時一天一夜的時間,四人也抓緊空檔時間補眠,不過為了不破壞妝感及弄皺西裝,四人還發明了「老僧入定」坐姿睡法,只要坐穩在椅子上用雙手托腮就能睡著的神奇睡姿,讓工作人員佩服笑說:「這也是體諒辛苦妝髮造型師的另類紳士風度的展現!」

在「Step to the right百變紳士」的MV中穿上精品時尚西裝大跳紳士舞的泰坦Titan,穿著品味及人氣也獲時尚界人士青睞,今年將出席由國際時尚雜誌GQ舉辦的「台北國際紳仕周」”Suit walk”活動,屆時3/9活動當天將穿上英國高級紳士品牌西裝品牌是Gieves & Hawkes及戴上Vacheron Constantin 江詩丹頓的名牌錶的泰坦,將與超過600位紳士一起走在台北街頭並載歌載舞表演,可說巧妙結合音樂與時尚,也讓他們跨足並接觸時尚圈領域,堪稱是演藝工作大躍進的一年!而全身上下加起來價值千萬的西裝及配件,讓泰坦Titan笑說,「公司考慮找工作人員充當保全,不然很怕有突發狀況發生,到時候賣身也賠不起啦!」<百變紳士>MV 3/8中午12:00於YouTube官方粉絲團及臉書粉絲團正式上線,最近勤跑通告的泰坦,宣布3/31下午一點於西門河岸留言聚辦<Got Ya Back>尬到底新歌演唱會,詳情請上官方粉絲團查詢。     資料提供:本勢娛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