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迷擠爆「插班生」有本事!參與張學友世界巡迴兩年半後舉辦專屬演唱會!

唱作優質組合插班生相隔6年再度受邀,參與2019新加坡華藝節,精心策劃「青春是什麼?!」主題演唱會,即使許久沒有在家鄉舉辦演唱會,依然締造門票完售一票難求的好成績,不但全場爆滿,前來看演出的觀眾更是跨越8歲到80歲全場瞬間回春一起同歡,全場都是插班生!插班生以出道發行的首張專輯《人生實驗課》的同名主打歌曲拉開序幕,一開口就讓彩色氣球如雨下,彩色氣球雨還原當年的MV畫面與讓現場青春洋溢熱鬧非凡!《眼鏡矇矇的》、《長大》、《原地打轉》、《別走遠了》、首張專輯串燒《1924 + 回憶,這東西 + 逞強》等一連串歌單都讓許久沒有現場聽見插班生演唱的粉絲回味不已。
 

此次新加坡華藝節邀來方大同、吳卓源、岑寧兒、旺福、插班生等歌手、樂團於濱海藝術中心舉辦演唱會,主辦方非常開心宣布身為當地代表隊的插班生,不但完售締造佳績成為新加坡之光,甚至有買不到票的粉絲強烈要求加場,讓他們謙虛的說希望不會讓粉絲失望!聊到和歌神張學友巡演的兩年半時間,兩人感慨說:“雖然我們有兩年半的時間都在飛來飛去,許久沒有認真經營自己的工作,但是非常感謝一路陪伴我們的歌迷還在,對我們始終不離不棄,今天還看到很多新的面孔,真的很開心。插班生是Diya陳迪雅、Carrie楊佳盈,但插班生也是每一個在現場的觀眾!“


插班生對於此次演出的自我要求和規格都很高,從舞台、樂手、燈光、視覺等都不計成本,以大型演唱會規格的誠意製作,因為與歌神張學友的巡迴而結識的許多工作人員更是像家人一樣,從世界各地飛來支持祝賀,連張學友御用化妝師也友情相挺特地飛來幫兩人加持化妝,一向走親民路線的插班生幽默地跟粉絲們說,要拍要快!今天可能是出道以來最像巨星的一刻!而樂手群也都是林俊傑等天王天后御用規格,從台灣、馬來西亞等地排除萬難飛來,都是為了兩肋插刀相挺插班生,兩人的好人緣不在話下,笑說這簡直是用萬人演唱會的規格在做,大家就當做插班生世界巡迴第一站吧!演唱會現場也見新加坡歌手蔡淳佳、 魏妙如,與新生代創作歌手群等前來觀摩與給予最大的支持。


安可曲目時,再次聽到傳遍大街小巷的熱門歌曲《放不下的活著》,全場同唱的感人氣氛加上相隔多年還締造完售紀錄的感動,Diya呼應演唱會主題「青春是什麼?!」一時興起,慫恿台下歌迷陪他完成人體衝浪的夢想,在最後一首曲目《有空記得約我》時縱身跳入人群中,在青春的人海中讓上百雙手輪流支撐繞了一大圈,完成了第一個在濱海藝術中心玩人體衝浪的歌手這個非常瘋狂的夢想。即將推出新創作單曲的插班生也一直對台灣的粉絲與朋友們念念不忘,Diya也表示之前台灣同事告訴他們看到黃子佼佼哥分享他們的專輯,覺得感動不已,希望繼前次頗受好評的長大專輯之後,很快能有新作品再到台灣發行與宣傳。The Freshman 插班生Facebookwww.facebook.com/chabanshengpage     資料提供:i like today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