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哥認證談詩玲好厲害…能唱、搞笑、顏質高果然是「美魔女」!

美魔女談詩玲推出新專輯《月情思曲》,一身粉紅造型現身記者會,由過往演歌風格挑戰管弦樂,談詩玲現場飆16度高音讓人驚艷,談詩玲說:「感覺很奇妙,捨棄過往挑戰管弦樂,慶幸自己膽子夠大,勇敢追夢」!記者會上,演藝天王澎恰恰站台力挺,首度擔任製作人,澎恰恰說:「原本入行想當歌手,但卻以搞笑短劇出道,歷經許多過程,經常被戲稱別來亂啦,而今終於圓夢擔任專輯製作人,證明不是來亂的,很開心完成人生的部分拼圖」!而被問到下個圓夢目標,談詩玲說希望新專輯能得到金曲評審的青睞!此外,談詩玲也驚喜的送上大紅包,則讓澎恰恰直笑說:「心意收到,就是超級大紅包啦」!

談詩玲推出台語新專輯《月情思曲》,一身粉紅造型出席專輯記者會,新專輯以管弦樂加入戲曲等新元素,匯集演藝天王澎恰恰、金曲獎最佳作曲李哲藝以及視覺創意比佛利聯手打造蛻變的談詩玲!談詩玲坦言:首度跨界挑戰管弦樂,捨棄過往擅長的演歌風格,專輯錄製過程,曾因壓力大到數度躲在車上大哭,慶幸自己堅持的走過來!而記者會上談詩玲與製作人彭恰恰現場演唱新歌「眾神請了」,在金曲獎最佳作曲 李哲藝大師以豎琴伴奏下,談詩玲挑戰16度高音域的飆唱,讓李哲藝大師直說滿分完美,而投入的演唱還配合情境的當場擲杯,貼切的詮釋歌曲情境,現場還擲出聖杯,讓談詩玲直呼心願一定能達到!此外,為了感謝澎恰恰的首次製作專輯,談詩玲俏皮的送上大紅包致敬,並笑說感謝澎哥幫我圓夢!而澎恰恰則打趣的說有感受到心意,這就是個超級大紅包啦!而包辦專輯五首創作的澎恰恰並笑說唱過我的作品,幾乎都會入圍金曲!

提到新專輯,談詩玲說接到新歌時,猶豫了好幾天,心中不斷的問自己﹔我可以嗎,但大膽的我還是接下挑戰,談詩玲並說歷經人生許多的轉折,因為歌唱比賽,三年前讓我再度重拾歌唱圓夢,成為最資深的新人,一路走來挑戰重重,應該是一股傻勁吧,支持著我走到今天!而新專輯困難度超高,將過往的演唱方式完全拋棄,改以美聲與吟唱的呈現,談詩玲坦言曾想過放棄,好幾次讓自己獨處的大哭,但想到人生歷經許多的迴旋,好不容易才圓夢歌唱,因此任性不服輸的接下挑戰,而今想來十分慶幸所堅持的傻勁與衝動!

首次擔任專輯製作人,澎恰恰表示我跟談詩玲一樣,一路走來都在圓夢,入行30多年來,原本想當歌手,但卻以搞笑短劇出道,演藝生涯歷經許多階段,經常被好友戲稱”別來亂啦”,但我仍堅持自己的信念,證明我不是來亂的,相繼的完成許多想做的事,然而音樂卻是我心中一直記掛的夢想,而今終於圓夢當上專輯製作人!澎恰恰並說:由古典跨界流行,一直是我想完成的創作,而最佳詮釋者,談詩玲則為第一首選,因為她不是江蕙,談詩玲如同一張白紙,有著許多想像發揮的空間,再加上她的人生歷練,專輯錄製過程歷經難產的危機,熬過許多的艱苦才完成,但最後證明我的眼光是對的!澎恰恰並說首次擔任專輯製作人,等於交出一張考卷,心情戰戰競競的等待被打分數,但也很開心讓我的人生拼圖又完成了一部分!兩人合作專輯直說經過磨練現在默契十足,而都是第一次面對挑戰,因為談詩玲誠意的投入與用情的唱功,我給予102分的肯定,談詩玲則說很感謝澎恰恰的第一次專輯製作,獻給了我,我們倆都有著傻勁,不斷的往前衝,我喜歡挑戰,這是生活動力的來源!而新專輯推出讓許多粉絲驚艷蛻變,談詩玲說我會更努力的持續圓夢,希望這張脫胎換骨的新專輯,能得到金曲評審的青睞!   資料提供:豪記唱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