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可愛」不分老少大叔小姐全被圈,13歲泰系甜心小歌姬Gail正式在台發展!

如火如荼籌備第二季,知名人氣歌唱比賽「聲林之王」第一季甫剛落幕,在所有傑出選手開始展開演藝新生涯同時,其中瘋狂大受喜愛,堪稱無年齡層,大人小孩全被圈粉,來自泰國13歲的小甜心Gail,被知名的量子娛樂相中,宣布簽為旗下歌手發布會上,Gail與同門師兄與師姐齊聚,其可愛笑容也讓大家溺愛不已,面對同門家人都愛唱歌,讓這位小妹妹也十足期待未來有機會合作,更是感受到哥哥與姊姊的疼愛,讓她表示非常開心加入這個大家庭,這份親切感就跟在泰國一樣,完全無距離!

身為不少新生歌手的榜樣,「千面歌優」李千那老師也為Gail出道記者會站台獻花。兩人緣分因Gail在選秀節目總決賽中,選唱李千那的《心花開》,展現驚人語言天份,Gail當時花7天練好這首歌,舞蹈部分則是到台灣才與選手一起練習,在節目中表現也獲得評審蕭敬騰讚賞。李千那則從節目開始時就關注Gail的表現,覺得她認真又努力。今日Gail在會上也再次重現總決賽歌曲《心花開》。李千那說,整段過程我差點忘記她是泰國人,我相信她一定練習得很辛苦,比一般人都還要辛苦,但我更喜歡的是她在台上放鬆又享受舞台的模樣,很佩服她。李說,爸爸比她更早看到Gail表演《心花開》,跟她說:「欸Gail唱得比你好耶!」李千那說,因為我爸爸很嚴格,所以我知道他認可,就是他真的覺得很不錯,也很替Gail開心。而且Gail比我女兒小兩歲,看到她我就會想到我女兒,她剛好現在也在學鋼琴,希望她可以跟可以跟Gail學習,我趕快丟Gail的影片給她看。

同為選秀節目出身,李千那說,自己在比賽的時候只要看到評審在台下就是會很緊張,不像Gail說的深呼吸放鬆就能克服。但她覺得會緊張是好事,因為代表你有某件很想爭取的事。她認為,其實在比賽中與選手維持好的關係,大家可以一起分享,互相給彼此的表演建議,不一定要把對方當敵人,那種心境會不太一樣。她笑說自己到現在還是會有緊張的時候,像有次拍戲很緊張,連收音師都可以從麥克風中聽到她的心跳聲。

Gail媽媽今日也陪同到場打氣,Gail簽約量子娛樂後,她希望Gail除了重視課業外,愛唱歌的她能盡情享受音樂帶來的喜悅豐富人生,未來多學習唱中文歌,同時她把中文學好。不過媽媽也小爆料,Gail私下在家其實很頑皮,沒有如現場媒體所看到的那麼安靜,她也會跟弟弟吵架、打架,讓小姊姊Gail害羞不已!        資料提供:量子娛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