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BOYS王俊凱邊聽周董歌邊做菜,四川料理「辣」到法國人喊不要…

中天綜合台全新一季美食真人秀節目《中餐廳》,節目由趙薇擔任店長,與蘇有朋、舒淇、王俊凱、白舉綱等藝人一起遠赴浪漫的法國小鎮開設中式料理餐廳,本週最新一集的節目內容中,眾星竟首度面臨被客人「退菜」的危機!原來是王俊凱與白舉綱兩位四川人的家常菜「辣過頭」,法國人大喊吃不消!另外,看似精明能幹的女神舒淇竟然煮茶葉蛋煮到忘記關火,差點將民宿廚房給燒了。

 

舒淇在《中餐廳》中多半擔任櫃台及外場的角色,以流利的英語接聽電話訂位、餐桌服務點菜,但偶爾也會親自下廚做美味台灣家常菜,像是豆豉鱈魚、紅燒肉等都是她的拿手菜,本週她在一行人同住的宿舍內,挑戰料理台灣最常見的平民美食「茶葉蛋」,沒想到竟然忘了關火便出門工作,直到接到宿舍屋主的電話,才嚇得跑百米奔回宿舍,一度慌張到連大門密碼都按錯,順利進屋後發現茶葉蛋已經燒黑,鍋子也燒壞了,差一點就鬧火災了。

 

王俊凱在節目中燒得一手道地四川菜,連前輩舒淇都不只一次盛讚他是「被演藝事業耽誤的天才小廚神」,本週他與同樣來自四川的歌手白舉綱,一同擔任主廚,王俊凱做了經典四川名菜芋兒雞,白舉綱則負責料理紅悶魚,兩人不約而同的豪邁地在菜色裡加入各品種的辣椒,還強調「只放了一點點」,沒想到卻害得法國客人辣到猛咳嗽、喝水喝不停,店長趙薇當機立斷要求兩位四川主廚「手下留情」,王俊凱無奈搖頭道「我改成只放豆瓣醬,他們也覺得辣」,東西方口味差異大,讓以「辣」出名的四川菜徹底踢到鐵板,王俊凱還在微博發文自嘲「我心中嚮往的美食,就是一桌地道的四川菜,不辣。」

 

20歲TFBOYS隊長王俊凱,除了會唱歌、會演戲,參與《中餐廳》拍攝後因有著一手好廚藝更是加速圈粉,微博粉絲已經突破7000萬人次,與節目中的其他藝人前輩相比,粉絲數僅次於趙薇的8000萬人次,雖擁有千萬粉絲,但他本人從小則是周杰倫狂粉,王俊凱上週至吉隆坡拍攝廣告,還特地到周董推薦過的肉骨茶餐廳用餐,完全繞著周董打轉;不只如此,王俊凱在拍攝《中餐廳》期間,可以說是每集都在幫周董打歌,本週他邊做菜邊哼唱周杰倫rap歌曲《三年二班》,有杰倫的歌相伴,彷彿才有做菜的動力。想看更多大明星下廚燒菜的精彩內容,每週日晚間10時請鎖定中天綜合台36頻道全新一季《中餐廳》。    資料提供:中天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