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向30歲輕熟女!女神陳庭妮有「??」不擔心…

紐約時尚彩妝品牌NARS舉辦國際彩妝活動,女神陳庭妮受邀擔任一日店長,一改以往的甜美形象帥氣登場,一出場就散發與眾不同的光澤魅力,抓住現場所有人的眼光。為了一睹陳庭妮本尊,現場粉絲擠進百人一起跟著「漂亮」!

陳庭妮近期推出許多戲劇作品,每部作品都廣受觀眾喜愛,被封為票房女神,面對鏡頭演繹各個不同角色,到底是有什麼祕密讓她能自信面對鏡頭?陳庭妮表示,今年邁向30歲心境有所不同,藉由每個不同角色的詮釋,盡情融入感受不同角色的個性力量,讓她也更了解自己而有自信。除了心境的成長之外,在面對鏡頭以往喜歡甜美風格,現在愛上個性妝容,重點一定要「打亮」讓肌膚更有光澤質感。陳庭妮笑說,有時候她也會偷偷將打亮擦在鎖骨等部位,就像有專屬Spot Light打在身上,讓她更有自信的面對鏡頭,有時也讓攝影師捨不得把鏡頭移開呢!

彩妝師現場分享2019國際底妝趨勢以光澤肌為主,女生其實只需一種光,就是專屬個性超模光,玫瑰金色澤不只能提升肌膚明亮度及質感,打造讓人無法忽視的絕美超模光澤。若要讓妝容更立體,可搭配個性珊瑚橘的顏色,增添紅潤氣色也可利用其中的修容打亮色,加強細節增加五官立體度,打造個性妝容。NARS國際彩妝師活動至33號止,活動內容可洽詢各櫃點,預約與彩妝師一對一試妝服務。   資料提供:NARS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