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Angelababy」長這樣…周興哲新歌「至少我還記得」MV出爐!

全能創作小天王周興哲手首度自導自演MV出爐!新歌《至少我還記得》由周興哲執導演筒,並與中法混血有「小Angelababy」之稱的夏朧有愛恨糾葛戲,導演周興哲延續自由三部曲前作《Nobody but me》和《怎麼了》內容,親自在《至少我還記得》MV中將故事線漂亮收尾。原本擔心新手導演可能生澀,團隊有心理準備會多耗上一點時間,沒想到Eric表現出色,原訂20個小時拍完的MV,居然18個小時就拍完,讓大家提前收工,省時又省錢,被誇讚有大將之風,據悉周興哲為了首支MV執導,花了很多時間前置、開會並做功課,將細節理到最細,本身也演得一次到位,所以時間控制優異,還反幫唱片公司省下預算!

周興哲年前推出數位EP《終於了解自由/Freedom》,年前就拿下各榜冠軍,分別是7個專輯榜冠軍、14個單曲榜冠軍、9個亞、季軍,年後更不得了,依然穩坐第一,為了展現對粉絲的愛,Eric主動要求執導新歌《至少我還記得》音樂錄影帶,身為自由三部曲的終章,周興哲巧思延續了前兩波MV的故事細節,在《至少我還記得》中劃下愛的句點。繼《Nobody but me》MV裡和歐洲美女有段英倫之戀,在最新這支《至少我還記得》中,回到台灣的Eric邂逅了中法混血兒夏朧,有別於先前在英國酒吧中女友被搭訕,卻只能癡癡望著她、任由她與其他男人互動,這次同樣在酒吧中,看到女友夏朧被搭訕,過往的憤怒、無奈和當下的情境重疊,讓他再也止不住壓抑,為了女人終出手打了人。或許英國的那一段還未曾從記憶抹滅,當「小Angelababy」發現相框中前女友和Eric的親密合照,甚至發現自己的容貌居然和前任有些近似,一場天翻地覆的裂痕就此展開….。

周興哲初執導演筒,坦言有點難度,但《至少我還記得》MV中最難的,不是執導、而是酒吧打人這段,因為他打不下去,大概NG了近30次,「因為我很保護自己人,臨時演員也是我們自己團隊,所以我會打不下去。」當時臨時演員一直叫他真打,但是Eric就是拳到的那刻,最後還是借位飛過去,他苦笑說:「如果是街上遇到壞人,我一定毫不留情狠K下去!」此外,和夏朧因前女友合照爭吵那段,周興哲則是猛掌自己嘴,難道不怕把自己打成豬頭或破相?Eric說:「自己真的沒想那麼多,當下只求完美,所以連珠炮掌摑自己!」由此可見,周興哲有著嚴以律己、寬以待人的美德,由於他對自己猛烈掌摑,所以果然一次到位ok,但悲劇是拍完當下,同仁才發現他穿的衣服不連戲,只好換衫重K自己一次,他一樣手下不留情,拍攝一次就ok,但臉頰十足吃了兩頓巴掌,稚嫩帥氣的臉龐頓時紅腫一片,但周興哲敬業不以為意,笑說:「剛好酒吧有打架戲,臉上有點問題更逼真!」

周興哲《至少我還記得》音樂錄影帶斥資百萬,於萬里山上的「角落大院」影城拍攝,雖然首度擔任導演,但他做足功課,也歸功於團隊的專業,所以整個拍攝相當順利,他自述國、高中時看了很多電影,所以對於很多鏡位、手法都了然於心,「這些養分都在我腦海裡,沒想到第一次當導演就派上用場。」這次的處男作很成功,周興哲覺得導演《至少我還記得》音樂錄影帶很上癮,也有計畫以後每張專輯由自己執導1~2支MV,「掌握鏡頭前後每一個細節,很開心。之前從音樂開始可以自己製作,現在影像也可以開始學習掌握,是一件很上癮的事情!」     資料提供:索尼音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