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子飄過還呵呵!「通靈少女」謝翔雅與王淨對戲遇到好兄弟關心…

台視、東森戲劇《愛情白皮書》將於3/9(六)首播,接檔《艾蜜麗的五件事》,並於近日陸續釋出劇情預告。其中曾演出《通靈少女》的正妹學姊獲得關注的謝翔雅,在新劇預告中呈現與以往不同的形象,也引起戲迷期待。沒想到謝翔雅自己從小也一直有著通靈體質,就連在《愛情白皮書》拍戲現場也碰過幾次的靈異事件!她透露自己的靈異體質是發生在國小時,她曾被好兄弟拖下海。「我看到有隻腐爛的手把我抓下去,雖然當時我被救上岸了,但從此『她』就一直跟著我,我也能看到其他的好兄弟,直到高中『她』才離開。」。

 

 謝翔雅苦笑說因為這靈異體質,讓她出道後在片場常常會碰到「來看戲」的好兄弟。身體也因此變得很差,隨便一場小感冒都會變的非常嚴重,每次拍戲過程幾乎都會住院或發高燒到醫院吊點滴,這個症狀直到她拍《通靈少女》時遇到一位師父,才把她的「鬼眼」給關起來;謝翔雅笑說自己過去常常是伴隨聽著好兄弟干擾的聲音睡覺,但從師父那天幫她關上天眼之後,才真正體會到睡飽的感覺。經紀人也曾帶她去求平安符,可以避免被好兄弟靠近,謝翔雅表示自己就連洗澡睡覺都會戴著平安符,除非工作時服裝會露出領口或肩膀才會暫時拿下來。

但沒想到在《愛情白皮書》拍攝及殺青酒時,謝翔雅都因造型問題,而將平安符拿下,卻兩次都「碰上好兄弟」了。謝翔雅說「有一次我跟王淨對戲時,我跟攝影師都聽到有一個女生發出呵呵呵、很尖銳的笑聲,並從走廊快步跑過去的聲音,但其他人都沒有聽到。」。甚至在劇組的殺青宴上,她在廁所看到跟隔壁間的霧面牆上,一直有人影移動還有聲音。但她上完廁所發現隔壁完全沒有人,而在廁所外等她的經紀人也說沒有任何人進出,讓她當晚嚇到不敢再進廁所。台視、東森《愛情白皮書》由張庭瑚、王淨、宋柏緯、謝翔雅、吳岳擎等人領銜主演,王傳一、李國毅、魏蔓特別演出。將接檔《艾蜜麗的五件事》,於3/9(六)、3/10(日)首播,敬請期待。    資料提供:東森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