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絕恐龍審判!鄭雨盛逼出絕對正義,百名律師一面倒讚韓系電影「證人」!


由《向左愛向右愛》、《記憶中的美好歌聲》票房大導李翰執導,《與神同行》月值使者金香起、《腦海中的橡皮擦》鄭雨盛領銜主演的溫暖動人新作《證人》,即將於227日在台上映。《證人》在韓國上映7天逆襲影史票房第二名大片《雞不可失》奪下韓國單日票房冠軍,總票房更飆破2.1億台幣,超過百萬名觀眾熱淚推薦:「沒想到會哭掉一包衛生紙」、「好好看,笑中帶淚!」、「被好評推爆,沒看過就遜掉了。」其中金香起和鄭雨盛的演技更獲得網友激賞:「金香起真的是天才演員!」、「鄭雨盛太迷人了!」、「他們倆就是最大的淚點。」

 

 暖心催淚電影《證人》超強口碑橫掃韓國,在韓國最大連鎖戲院CGV觀眾滿意度獲評99%、樂天戲院9.4高評價,而台灣片商也搶先舉辦《證人》首映會,邀請了超過百名律師及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出席觀影,其中協助台北市市長柯文哲處理葛特曼事件的律師陸正義讚賞《證人》是部溫暖又富有人性的電影,而台北市自閉症家長協會總幹事鄒佩珮也表示鄭雨盛跟金香起在片中的互動非常真實動人,導演李翰對自閉症患者的描繪也十分用心。外,在觀影過程中,不少觀眾紛紛落下感動的眼淚,現場更不時傳來低頭啜泣聲,及抽取面紙聲此起彼落,獲得現場觀眾一面倒的好評。《證人》繼在韓國大賣後口碑繼續延燒,勢必在台灣掀起熱潮。

律師楊淳鎬(鄭雨盛飾)為了追求成功而加入了著名的法律事務所,並受雇為一名殺人嫌犯辯護,這樁謀殺血案廣受媒體與社會關注,淳鎬必須贏得官司才能成為事務所合夥人,為此他頻頻接近案發現場的唯一目擊證人林智友(金香起飾),智友是一名患有自閉症的少女,淳鎬深信自閉症患者不會說謊,他想盡辦法要讓智友敞開心房並出庭作證。漸漸地,這兩個相差甚遠的人成為了朋友,但在謀殺案膠著的壓力下,他必須在有限的時間內,讓智友說出真相…。    資料提供:甲上娛樂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