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子閎哭哭…完結倒數秒爆淚,原來是因為鍾瑶?

台視、東森戲劇《艾蜜麗的五件事》進入完結最終回倒數。劇中林子閎在得知自己腦中血塊無法消散後,為了鍾瑶的幸福著想藉故與女方爭執分手。林子閎跟臧芮軒還被八卦周刊拍到復合照片,並對鍾瑤烙下狠話要她和王家梁交往,不堪打擊的鍾瑶因此倒在王家梁懷中痛哭失聲。還好鍾瑶最終跟龍劭華解開多年的誤會,離家多年的父女終於相擁言和。但鍾瑶也因此整集都在哭,自嘲她在拍攝後期幾乎每天眼睛都是腫的。

 

拍完艾竇CP分離的這場哭戲,鍾瑶跟林子閎兩人都驚呼對彼此有了全新的印象。鍾瑶笑說她跟林子閎私下互動不是很搞笑就是很嗨,但這場戲混雜了非常多的情緒,讓她有點擔心要花點力氣來詮釋這場戲。「林子閎當時立刻進入狀況,眼淚像水龍頭一樣,幾乎一秒就爆淚了。加上當時快殺青了,讓我很自然地跟著他哭,真的有要分開了、不捨的、心疼的感覺。我是第一次看到他這個樣子,當下有點驚豔,能看到他不同的演技。」。鍾瑶還哭到這場戲拍完、放完飯後,過了快一個小時眼睛鼻子都還是很紅,不但鼻音重到不行,連眼睛都還張不太開,讓她自己都有點不好意思。

 

林子閎聽到鍾瑶誇獎他的演技,有點驚訝又害羞的傻住,還故作聽不清的再問了一次,笑說「其實我也是第一次聽到她講這麼真摯的話,反而讓我有點不好意思。我們是頭一回拍戲前完全不聊天也不講話,結果很順利的幾乎每顆鏡頭都是一次就過。」。林子閎為此也感到驚訝,原來他跟鍾瑶也能這麼深沉的對戲,還喊話希望能再合作一部這種類型的劇。他還假裝惋惜的說因為這部戲太歡樂,讓彼此搞笑互動的形象太深植人心了,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相較於戀情破滅,鍾瑶與父親龍劭華則是解開多年恩怨,鍾瑶還對龍劭華下跪痛哭懺悔。鍾瑶因這場下跪戲碼,不斷用力跪在堅硬的石頭路面上,拍完這個畫面整片膝蓋又痛又紅。連龍哥見狀都心疼不斷關心「很痛嗎?還好嗎?」。鍾瑶也透露這場懺悔戲,其實是她劇中哭的最崩潰的一場戲。「龍哥很親切,教我很多戲劇的東西,跟他對戲也非常過癮。所以跟龍哥相擁痛哭的這場戲,我當時哭得滿臉眼淚鼻涕,自己都有點收不住情緒,真的有他就是我爸爸的感覺。」。龍劭華一聽立刻害羞大笑,表示「鍾瑶是個很認真的演員,我也一直把她當成自己的女兒。我們之間有很多很有張力的戲,但跟她之間的情緒都有吃進肚子裡、但又能從心裡演出來,這是很難得的。」。更多精彩內容,敬請觀眾朋友鎖定台視每周六晚間十點,東森綜合台每周日晚間十點《艾蜜麗的五件事》。                  資料提供:東森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