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粉選「最會穿衣服的女星」!IG曬美照,吳漣序與金汎情人節前宣布分手認愛僅十個月!

人氣韓國女神吳漣序接連演出多部膾炙人口的韓劇,靠著《我是張寶利》、《女婿們的戰爭》、《花遊記》等戲劇,一路攀上韓國一線女星地位。不過吳漣序先前受訪自曝,童年時的夢想不是演員,而是考古學家,由於喜歡看探險電影,開始萌生當演員的想法。她還說,因為喜歡看日本推理小說,所以珍藏了100本以上,此外也喜歡看美劇及美國電影,休假在家會看300部以上的動漫片,看起來外向活潑的她其實更喜歡宅在家。

吳漣序與金汎去年初高調認愛,卻在今年情人節前夕驚傳分手,短短10個月戀情早在1月底正式結束,吳漣序短命戀不只這樁,她也曾和演員李章宇傳出戀情,無奈戀情見光死,短短4個月就分手,多年後接受專訪談及當年的緋聞,吳漣序表示:「已經過了很長時間,所以再度提起舊事是對對方的不敬。」。

 

吳漣序時常在自己的Instagram上分享穿搭照片,被韓國網友選為「最會穿衣服的女星」,她擁有170公分令人稱羨的完美身材,吳漣序因為工作的關係,體重必須維持在50公斤,但她其實最喜歡自己在5657公斤的狀態,她表示:「體重上升對我來說,是一件非常愉快的事情。臉看起來肉嘟嘟的,皮膚也會看起來很不錯。」近日她也在社群軟體Instagram上曬出多張自拍美照,整個人容光煥發,心情看似沒有受到分手影響。

中天娛樂台每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出的《我是張寶利》劇情高潮迭起,飾演張寶利的吳漣序,相較現實生活中的短命戀情,在劇中即將嫁給男主角在華,在華飾演是在南韓社會被認定金飯碗的檢察官;事實上,隨著價值觀改變,南韓女性對選擇老公的標準也在改變,除了傳統金飯碗,最幸福的莫過於嫁給願意為另一半做飯的男人!看好男人們如何收服女主角們的心,不只要鎖定《我是張寶利》,2/21(週四)起中天娛樂台更將隆重推出全台獨家首播《做飯的男人》。         資料提供:中天電視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