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氣墊更威的透明粉撲你用過了嗎!?

圖片/網路圖片  文字/艾莉歐

 

從古至今身為女孩兒們總煩惱著同一個問題,到底要如何上底妝,才能讓自己擁有沉魚落雁般的自然美妝?

 

為了創造所謂的「透明感」妝容,去年IPSA「透明粉撲」襲捲日台,讓許多氣墊粉餅的愛用族群,幾乎人手一塊!

 

這是今年heme和插畫家Darylhochi合作的期間限定款,QQ的觸感加上溫暖的熊臉~整個超療癒~

 

 

 

透明粉撲的原始材料是矽膠,對滴,就是那位矽膠…

 

這是矽膠腳墊。

 

 

 

這是矽膠腳胸貼。

這是從南加州飄揚到加拿大的果凍水母Aurelia aurita(暱稱月亮果凍)。

 

 

 

受到海洋汙染影響而遠離棲息地到處飄移,常見於夏日各海域。

 

因為它屬於神經毒水母,被刺到可能會有生命危險!

 

如果你夏天準備到海邊玩耍,遇到月亮果凍請不要手Q拿起來把玩喔~(揪咪)

 

剛說到這一款矽膠材質的透明粉撲,從日本延燒到台灣,足足燒了快一年。

在這一年間許多美妝達人前仆後繼的提供測試報告,根據報告統計,機乎有80%的女性認為,這東西…不太好用啊?

 

讓我們看美麗佳人的編輯示範,達人等級的推推,效果是這麼的好棒棒!

 

 

但鄉民們努力推推的結果是…

 

 

原因大多是透明氣墊不適合油性皮膚,一推毛孔顯露無遺,二推三推…了好久仍不均勻!

 

花了大把時間推不勻,眼看上班都要遲到了…

 

 

偏偏台灣油性膚質的小女孩特別多,在追求透明感的路上就會艱辛很多!

 

換個角度想,不要花時間在局部的妝容上呢?

 

盡可能的和風景同化,整個透明感就會很明顯了喔~

 

 

讓我們一同為邁向透明感女孩之路努力吧!!

 

 

 

-fun_201706020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