頑童幹大事最終場宣佈「單飛」?

(照片翻攝自網路)

 

台灣當紅嘻哈團體頑童MJ116「幹大事演唱會」於27日結束高雄最終場,沒想到三人卻在演唱會上宣布未來將「單飛不解散」,引起粉絲一陣錯愕。

瘦子代表發言宣布團體今年的新計畫,「2019我們決定了一件事情,我們要單飛了,會各自有新的作品發表,請大家好好珍惜接下來的演唱會時間。」並且表示這是三人討論出來後的決定,還是會有一些工作三人一起進行,但2019主要會各自專心創作自己的作品。除了全部從頭開始做新人打掉重練,也不排除在夜店表演練唱的可能。

最後瘦子也感性的提到,「這對藝人來講這是一個挑戰,就是我們一直在努力做一個事情,然後達到一個地方,我拿到金曲獎了,然後重來一次再玩一次,希望到時候你們還是可以支持我們的作品!雖然最終場有點感傷,但是同時也很期待,因為結束了幹大事演唱會之後,要開始進行新的計畫,也就是今年要發行個人的作品,等北美巡迴結束後才會閉關錄音,預計暑假可以有新作品推出。」

 

(照片翻攝自網路)

 

與老婆呆寶靜在演唱會合體表演的小春則說,「感覺蠻好的,因為唱完就準備放假了,不過也蠻意外的能賣完,這2場都會全力以赴,讓大家帶著愉悅的心情好過年,我們就去巡北美了。」

(照片翻攝自網路)

(照片翻攝自網路)

演唱會前罹患重感冒、腳傷未痊癒的大淵也透露,十分感謝大家的熱情參與,「看到大家爲了我們聚集在這裡,腳都好了鼻子都通了,所以我們盡我們的全力,完成了這幹大事演唱會最終場

 

玩編欸哩內心劇場:

竟然是最後一場QQ太捨不得了!!!早知道應該想盡辦法下高雄看演唱會的!!不知道下次再看到頑童合體表演會是什麼時候QQ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