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菜香水引搶購!這些香菜產品你可以嗎?

(照片翻攝自網路)

出現在麵線、刈包和潤餅裡的香菜,是許多人的噩夢。

因為香菜和臭蟲都含有相似的「醛類」Aldehydes)氣味元素,所以許多人本能的聯想便對香菜的味道避之唯恐不及。

雖然味道刺激而有許多人討厭,但也因為如此獨特的氣味,香菜被當作許多產品和食品的原料。

今天玩編就來和大家介紹幾樣含有香菜成分的有趣產品,提供給你惡搞那些討厭香菜的朋友。

 

這是一篇有味道的文章,看你什麼時候會看到受不了!!

 

香菜香水

Francis Kurkdjian曝光新作品「Gentle Fluidity」香氛,成分中含有「芫荽」,也就是俗稱的香菜。不像想像中的刺鼻,芫荽的香氣包裹在麝香的氣息中,再由木質基調帶出香草的溫暖甜蜜。獨特的香氣引發了香氛迷的好奇和搶購。全系列明年2月正式登場,價格未定。

JO MALONE 2016也有一款薰衣草香菜香水,清新舒爽的獨特味道讓不少人搶著收藏。對玩編來說薰衣草和香菜都很刺鼻,真不曉得調香師是怎麼調出這個溫和香氣的。

(照片翻攝自網路)

(照片翻攝自Vogue)

 

香菜泡麵

日本推出的這款香菜泡麵,熱水沖開後就會有滿滿的香菜浮出,害怕香菜的人看到這個畫面應該會做惡夢吧。

(照片翻攝自網路)

(照片翻攝自網路)

 

香菜糖果

吃一顆,香菜味就會充滿整個口腔。拿這個給朋友吃絕對比整人糖效果還要好!開車的時候吃醒腦效果應該也不錯

(照片翻攝自網路)

 

香菜餅乾

相比前面幾種,玩編覺得這是最能讓人接受的香菜產品。感覺應該是鹹中帶有一點香菜味、適合看電視吃的零食。聽說這款香菜餅乾棒在日本推出的時候,引發了搶購熱潮。還有人特地去日本購買,當成伴手禮送給親友。

(照片翻攝自網路)

(照片翻攝自網路)

 

香菜刨冰

日本為了「究極香菜愛好者」推出的一款刨冰,淋上滿滿的香菜醬,售價1980日圓(約539元台幣),而且一天只提供限量四份。這碗一端上桌,討厭香菜的人應該會立刻昏倒吧!

(照片翻攝自網路)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