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蹄鞋的時尚?你跟我一樣看不懂嗎?

(照片翻攝自網路)

 

曾風靡幾個世紀的羊蹄鞋(分趾鞋/足袋/忍者鞋),近年來又再度火起來了!

許多品牌都已推出相關鞋款,也成為不少名人的機場時尚配件。

雖然玩編實在有點不懂分趾鞋的美,而且總覺得穿起來會很不舒服。

但身為新時代的潮妹,還是要帶大家一起了解一下這種「怪美的」鞋。

 

(照片翻攝自網路)

 

分趾鞋是拇趾和另外四趾分開的鞋子,日本稱為足袋忍者鞋,也因外型類似羊蹄而被稱為羊蹄鞋

在日本,除了傳統的分趾鞋是於祭典著用,另外建築工人或是園丁也經常穿著較硬底鞋靈活的分趾鞋。

近年出現了分趾的休閒鞋與運動鞋款,由於造型特別、款式前衛,而受到年輕人喜愛捲起一股潮流趨勢。

 

(照片翻攝自網路)

(照片翻攝自網路)

 

雖然分趾鞋近年屢見不鮮,但每次有明星著用都會因為畫面太過衝擊而上熱搜。

例如實力派歌手譚維維,就曾因為出入機場穿著米色分趾鞋,而被網友們討論。可見分趾鞋真是實力派搶鏡的穿搭配件啊!

 

(照片翻攝自網路)

(照片翻攝自網路)

 

玩編欸哩內心劇場:第一次看到這種鞋的時候真的好衝擊啊~不過聽說底部很柔軟好穿!身為新時代少女是不是應該買一雙嘗試看看呢?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