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彭」友們!彭于晏現身巴黎開直播!大秀街頭日常!


(圖片來源/網路搜尋)

 

各位彭太太!彭于晏最新廣告上線,再次帥出新高度!

「國民老公」候選人之一的彭于晏今年升格為法國精品男裝Berluti的年度代言人,廣告一上線,立刻引起大街小巷的「彭」太太們轉發、分享,再度成功洗版Facebook和Instagram!

 


(圖片來源/IG yuyanpeng)

 

現身巴黎街頭開直播,帶太太們一起逛巴黎!

近幾年到世界各地旅行以及工作的彭于晏,其實很少使用社群軟體開直播和粉絲互動!但今晚卻在彭于晏姊姊的個人品牌IG帳號(@ed_wonder)玩起直播來了!!!直播一開始彭于晏便說自己剛完成電影的拍攝,飛到巴黎參加巴黎男裝周,雖不斷笑說自己剛下飛機,臉還很腫,但玩編茵兒相信觀看中的「彭」太太們應該不會太介意。
 


(圖片來源/IG ed_wonder)


每一年都不忘回台當「甜甜圈哥哥」!黑人大讚又帥又暖心!

雖說彭于晏一年到頭在台灣的時間並不多,但連續好幾年的聖誕節,都一定會撥空回台灣參與LOVE LIFE 93病房的聖誕活動,和藝人 黑人 陳建州及范范 范瑋琪一同與病房裡的小朋友歡度聖誕節,讓粉絲們看見這位大帥哥,不只外型帥氣,內心也是超級暖心!期待彭于晏今年會有更多不同風格的電影作品,更要敲碗許願,希望彭于晏可以常常回到台灣宣傳啦!!!

 

最後送上會動的彭于晏,給各位「彭」太太們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