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凌自爆想養「牠」!還指定必須要吃素的,粉絲直呼不敢相信

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作出品的《叱咤風雲》由昆凌、曹佑寧擔綱男女主角,曹佑寧飾演的杜傑克從高中就暗戀昆凌飾演的莉莉,甚至為了莉莉不惜賭上性命成為一名職業賽車手。

但昆凌和曹佑寧兩人都坦誠一開始非常沒默契,曹佑寧說:「一開始排戲我們真的超陌生!」昆凌還說:「男女主角默契欠佳。」

兩人談到彼此的第一印象,昆凌和曹佑寧表示其實早就認識對方,不過僅在共同朋友的介紹下見過一次,異口同聲說:「見過但不太熟」,曹佑寧說:「其實《叱咤風雲》排戲的時候我們滿陌生,是一起上完表演課程後才越來越熟,上課的時候可以感覺到昆凌是一個很認真的演員。」昆凌則笑說:「曹佑寧私底下就帥帥的,但是一上戲杜傑克就變得傻傻的,根本戲精。」電影開拍不久,兩人馬上變成好友,現場總是歡笑不斷。

 

昆凌在拍片現場也與曹佑寧聊起自己有點想養「綠鬣蜥」當寵物,選擇這樣特別的寵物讓曹佑寧有點驚訝,昆凌笑說:「但我想養吃素的那種!」兩人還開始討論吃素的蜥蜴要吃什麼?曹佑寧則透露他們兩個沒在拍戲就會一起打手機遊戲,年紀相仿的兩人在劇組總是大家的開心果。

 

曹佑寧和昆凌都最喜歡一場兩人相擁而泣的戲,曹佑寧說:「當下導演其實花了一點時間和我們討論他希望呈現的感覺,畊宏哥也在一旁引導我們,我本來會擔心會不會抓不到導演要的感覺,沒想到我看到她往我這裡走的那個瞬間感覺就來了!我們都很喜歡那場戲的氣氛。」昆凌笑說:「那場戲我們兩個的連結感真的滿強的,才在走位,我們看到對方眼眶都已經濕了。」兩人都非常期待在大銀幕上看到那場感動落淚的片段。

 

電影《叱咤風雲》由周杰倫監製,劉畊宏、彭小刀製作出品,天鵬公司發行,陳奕先導演,請來昆凌、曹佑寧、范逸臣、柯有倫、高英軒等人主演,打造專業車輛、賽道、場景、職業賽車專用設備與器材,聚集國際級頂尖影視人才、專業飛車團隊,是亞洲首部對職業賽車有深刻描寫的作品,電影《叱咤風雲》預計今年(2019)上映。

(圖/由齊石傳播提供)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