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愛大爆發!利菁邀孫生「吃團圓飯」他一句話惹火她:真的很白目!

利菁今(26日)在《麻辣天后傳》錄影前表示,她農曆年會在台灣吃團圓飯,之後再去日本玩10幾天,平時很照顧節目的助理主持人孫生,擔心孫生會一個人過年,她日前也在臉書上「母愛大爆發」,邀請孫生一起吃團圓飯,沒想到孫生卻反問她:「我可以帶女朋友嗎?」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不過她原本是好意,卻被孫生一句話惹怒,她笑說:「那要不要順便問女朋友的爸媽要不要一起來?我已經沒有差了!」,反正不差一副筷子,你帶女朋友來,我也不差兩副筷子,真的很白目!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而利菁投資有術,在日本有置產,她透露出租房子沒漲過房租,但房客還跟她殺價說,「前面一個房客跟我凹房租,一直跟我講便宜一點,我比台灣東區的房東好說話多了,東區死不降價,永遠空在那裡。」,最後她妥協答應降低房租,讓她原本租屋一個月有160萬台幣收入,現在降到一個月140萬台幣。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哈哈哈!!孫生這回答,難怪會氣炸利菁惹~~笑翻XDD!!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