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新歌MV藏各種彩蛋!胖Jolin、花枝裝「萬梗齊發」網友看到都跪了:太神啦~

亞洲流行天后Jolin蔡依林,睽違了4年推出最新專輯《Ugly Beauty》,26日更在北京舉辦發片記者會,首波主打《怪美的》MV,除了砸下1500萬拍攝,華麗的場景和暗喻的內容,讓大家看了津津有味,包含囚犯裝、鞍馬、吊雙環,甚至還重現當年在金曲獎,被酸是花枝裝的經典造型,短短5分鐘的影片裡,藏了超多亮點!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蔡依林在《怪美的》MV中,瘋狂Diss自己的過去,用自嘲的方式笑看過去的「黑歷史」,MV一開始Jolin化身成在法庭上起訴犯了「怪美罪」的囚犯,娓娓道來過去20年演藝生涯,像是江湖留傳「食物過水」減肥秘招,還有被八卦媒體拍到走在機場小腹微凸以為變胖、瘋狂追求美白完美去看醫生等等,以及曾經因想成為「地才」努力學《舞孃》的彩帶舞及演唱會上的吊環表演。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值得一提的是,MV回顧過去20年的心路歷程,這次在造型上也特別重現當年的經典造型,例如2007年《愛無赦》MV中的囚犯裝、2007「地才」演唱會挑戰鞍馬、吊雙環的服裝,還有10年前金曲獎紅毯上被酸民部落客形容為「花枝裝」的經典造型,讓Jolin笑說:「過了十年,希望現在的我有把這套衣服詮釋得比過去更好!」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蔡依林這次的新歌實在很狂啊!!超喜歡MV裡細膩的彩蛋,胖Jolin也超可愛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