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曬比基尼照!歐陽娣娣14歲竟藏「逆天美腿」網友大驚:超性感!

現在才14歲的歐陽娣娣,是女星傅娟和歐陽龍家中的老么,她的姐姐歐陽妮妮和歐陽娜娜都是外界眼中的氣質才女,從小學習舞蹈和小提琴的歐陽娣娣更沒例外,9月歐陽娣娣跟隨姐姐歐陽娜娜的腳步前往美國波士頓讀高中,24日適逢平安夜,歐陽娣娣在IG中罕見分享比基尼照,露出一雙逆天長腿,讓網友直呼超漂亮!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歐陽娣娣在個人IG中分享自己前往海邊度假的照片,貼文中她也心情愉悅的表示:「在海邊的平安夜」,照片中歐陽娣娣罕見穿著比基尼入鏡,遠看過去她下身的短褲露出白皙大長腿,讓網友直呼:「全是腿啊」、「性感辣妹」、「性感娣娣在線撩人」,歐陽娣娣罕見曬出好身材意外引起網友熱議。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從小學習芭蕾舞的歐陽娣娣,也曾在IG中曬出練習照片,當時她站著就能劈出一字馬的技能,也令不少網友大開眼界直呼:「你腿好長像巨人一樣」、「我大概矮這腿一半」,此外因為得力於芭蕾訓練出的好身段,10月時歐陽娣娣替時尚雜誌《NYLON》拍攝照片,首次亮相雜誌拍攝,就展現出模特兒的氣勢,也令外界眼睛為之一亮。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歐陽娣娣才14歲身材就這麼好!!果然歐陽家都是氣質才女啊啊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