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王吳宗憲應徵「五月天團員」催阿信下月著床生子笑翻全場!

五月天「人生無限公司」無限放大最終回24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邁入第3天,這次來打卡上班的嘉賓,居然是綜藝天王吳宗憲,他一見到團裡唯一未婚也沒有小孩的阿信,就虧他說:「你要學我,一定要未婚生子。」,還要阿信「你回台北想辦法隨便找一個,在2019年的1月著床」,讓阿信聽了整個笑翻!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五月天曾邀吳宗憲在〈兄弟〉MV跨刀演出,一向愛講垃圾話的五月天,遇上吳宗憲幾乎招架不住,憲哥除了大催阿信未婚生子,還以洗衣機洗衣服比喻「床事」,問阿信:「你平常都『用手』洗衣服嗎?」大講黃色笑話。

 

吳宗憲昨先說要應徵當五月天的團員,說要取代阿信的位子,接著還出題考五月天,點唱〈真心換絕情〉、〈是不是這樣的夜晚你才會這樣的想起我〉等歌曲,還將〈離開地球表面〉即興改成數來寶,隨後雙方再合體飆唱改編成爵士風味版本的〈笨小孩〉,現場整個嗨到不行。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憲哥怎麼那麼好笑啦!!五月天碰上憲哥就招架不住了,憲哥果然超強der~~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