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男假掰搭訕Sandy「最欣賞畫家是誰?」她反問這一句:當場讓他出糗!

近日到義大利旅遊的藝人Sandy(吳姍儒),不忘透過網路和粉絲分享美景,她最近行經米蘭美術館,回憶起多年前還在唸藝術系時,曾被一位韓國男生搭訕,卻被對方的「裝懂爛問題」雷到一個傻眼,忍不住吐槽說:「乖乖,理科就乖乖理科,好嗎?你會的我們也不會啊~」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Sandy畢業於華盛頓大學綜合藝術系,對藝術作品頗有了解,就學期間曾經碰到一位韓國男生搭訕,一見面就被對方問「妳們最欣賞的文藝復興時期畫家是誰?」,光聽到這問題,Sandy心中就已經忍不住想吐槽對方硬要瞎聊,雖然心裡吐槽,但Sandy並沒有當場給那位韓國男生難看。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她也接著反問說:「你呢?那時期你最愛的畫家是哪位?」,誰知對方說喜歡一個組合團體「Michael and Jello」,因為沒聽過,Sandy真的燃起了好奇,又追問下去,整整10秒之後才恍然大悟,搞清楚哪裡出問題:「他以為Michelangelo是兩個人!」,聊到這裡Sandy徹底傻眼,如今提起這件事也白眼連翻,吐槽該名韓國男生就是假懂:「乖乖,理科就乖乖理科,好嗎?你會的我們也不會啊~」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想搭訕就說啊~~~真的不要不懂裝懂,這樣很糗欸!!><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