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瑋柏直播大嗆「為什麼不敢接?」楊丞琳一按素顏3000人全看光!

多年前和潘瑋柏結為好友的藝人楊丞琳,平時兩人就常在社群網站大方互動,24日男方在IG上直播,楊丞琳也去留言,沒想到潘瑋柏當場邀她一起直播,還故意激她說「妳為什麼不敢接」、「有種妳接嘛」,於是楊丞琳真的按下同意,當場讓她運動後的素顏大曝光啦!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楊丞琳闖入好友潘瑋柏直播,還留言嗆他說「潘胖胖」、「潘胖豬,為何躲你的朋友」,沒想到潘瑋柏就吐槽說「我沒有躲妳啊」,甚至當場打給對方,還嗆說嗆「妳為什麼不敢接」、「妳在那邊用文字嗆我,跟鍵盤俠有什麼不一樣,有種上來直播」,兩人當場互鬥起來。

 

最後楊丞琳乖乖同意了雙直播邀請,一接通就哀嚎「我剛運動完很醜!」,在鏡頭前露出素顏,雖然沒帶妝,但膚質仍很不錯,才講幾句就崩潰:「你可以私下打給我嗎?我們一定要公開聊天嗎?」,之後還和看直播的粉絲們說了聲「Merry Christmas」就掛斷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直播結束後,楊丞琳自己截了張圖,在IG上吐槽說:「不能隨便點進朋友的直播,因為會突然被cue進直播裡,然而,我是個大素顏。潘胖胖,真有你的。」,粉絲則安慰她說:「大素顏也美」、「沒關係啦,反而好看」、「素顏能這麼好看也只有妳」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女神素顏也是很美噠!!每次看到兩人這樣鬥嘴,都覺得好好笑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