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生小學都吃里長便當「利菁沒忘承諾」暖心喊話:今年來我家吃團圓飯!

在網路上累積不小知名度,無厘頭風格的網紅團體「Wackyboys 反骨男孩」,其中的團員孫生更是躍至幕前擔任《麻辣天后傳》的助理主持,表現相當吸引人關注,主持人利菁得知他兒時的過往,22日有感喊話說:「今年就到我家吃團圓飯吧!」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利菁在臉書透露,上輩子也許和孫生很有緣份,一起主持節目,常常會莫名被對方的單純所感動,聽到對方身世也會莫名心疼,忍不住母愛大爆發,更隔空喊話說農曆年一起吃團圓飯,「用盡我所有耐性教他,希望他的小腦袋聽懂。」

 

當時因應父親節,孫生就曾在節目中,難得提起自己的父母親,他透露自己根本不知道爸爸長什麼樣子,媽媽則是患有精神疾病會經常走失,所以從小他就得學會照顧自己,「小學住里長辦公室,國中住教會,高中住同學家」,小學都吃里長便當、睡里長辦公室的木椅長大,利菁聽了一度傷心落淚!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儘管利菁常會在節目中嗆孫生,但對孫生的關心從沒少過,結束錄影後,更不忘跟對方說:「小心騎車,颱風天小心,風太大不要騎!」,孫生聽完表示自己聽到內心很開心,因為原來有人擔心我,因為從小到大沒有人關心我,朋友都有爸媽來接,當時她就曾和對方說:「過年來我家,你有我。」,如今重提這件事,可見她從忘記過承諾。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覺得利菁實在好暖啊!!當初知道孫生不圓滿的過去,也是看了很難過…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