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玉、笑笑「嘴對嘴照大公開」解答7天前開始交往的原因!

網紅笑笑日前在IG上發文,她與一位穿著粉紅色上衣的男子合照,還以親暱姿態宣佈:「我交男友了!」,但由於對方穿著太像小玉,意外引發網友熱議,事隔一週後,小玉也PO出影片解答真相,原來照片裡的男子真的是他,不過事出有因,都是因為一場挑戰遊戲,才促成兩人交往!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玉透過影片公開前因後果,原來笑笑PO文的那天,兩人和放火正在玩「二選一遊戲」,只是抽了籤就一定要從上面寫的2件事情,挑1個來做,其中笑笑第一個抽,打開一看就是:「你要打給前任跟他求復合,還是粉專發一個我交男友或是女友的動態照片?」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但由於笑笑覺得打給前任太尷尬,笑笑選擇後者,就拿小玉來充數,一起拍了張嘴對嘴的親密合照,把對方的臉塗黑之後,還寫下「我交男友了♥」並上傳IG,這一PO出去,連小玉都當場崩潰說:「我跟她變成男女朋友了!我跟笑笑變成男女朋友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事實上在遊戲玩完後,小玉和笑笑原定3天後要上傳遊戲影片,讓大家知道事情真相,誰料影片無法即時剪出來,只好先開直播來澄清說:「那是一個挑戰!」,被大家以為兩人真的在一起,小玉也澄清:「很對不起,真的是沒有這件事情。」如今影片順利PO出,小玉也宣告:「謝謝大家祝福,我們將會在6個小時後分手。」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居然不是找放火來充數??!不過一開始還真的以為兩人交往了,被騙到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