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似度100%!王心凌合體「女神級閨蜜」臉貼臉親密同框…網友都看傻!

出道多年的女星王心凌,白皙皮膚加上嬌小的身材,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辛苦籌備了3年,王心凌最新的第12張專輯《CYNDILOVES2SING愛。心凌》也終於發行了!日前她也抽空到戲院,支持閨蜜徐若瑄的電影,還開心PO出兩人的合照,但撞臉程度讓網友看了紛紛驚呼說:「是雙胞胎吧?!」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近來忙著宣傳工作的她,18日在IG上發文表示:「飛回灣灣直奔戲院支持Vi姐。」,就算工作忙碌,她仍是抽空到戲院支持徐若瑄的電影《人面魚》,更趁機替好友宣傳:「還沒看得加緊腳步跟上喔!」,更自爆膽小的她,在電影院中害怕到摀著眼睛。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此外王心凌也在IG上PO出她與徐若瑄的合照,兩人臉貼著臉,露出開心的笑容,親密的模樣可看出兩人的姊妹情深,兩大女神這次同框,也意外引起網友的熱議,不過最受到網友關注的是,兩人在照片模樣相似度實在太高,簡直就像雙胞胎一樣,網友看了也紛紛驚呼:「這張顏值爆了」、「是雙胞胎」、「OMG你們也太像了吧」、「兩女神同框」、「真的很像雙胞胎」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沒仔細看還真沒發現!兩人實在有夠像的,太像雙胞胎惹吧~~><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