丫頭遭假面閨蜜陷害!《黑澀會》名字「一曝光」黑人驚呆:居然是她…

從《我愛黑澀會》出道的「丫頭」詹子晴,日前她在節目上透露,自己曾遭閨蜜耍心機,還被對方推出去當箭靶,莫名就被老闆解約,黑人隨口一句「九妞妞的嗎?」,丫頭似乎因被猜中,開始心慌趁機轉移話題,最後丫頭講出名字,讓黑人都傻眼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丫頭日前在節目《上班這黨事》中透露,出道後身邊曾有「假掰女」出現,對方還是跟她同公司的女星,某次閨蜜和她抱怨,公司的抽成不合理,她為了力挺好友,陪著閨蜜去找老闆談判,沒想到才剛坐下來,對方就開口說:「老闆,丫頭有話要跟你說。」,把所有事情都推到她身上。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丫頭傻眼到講不出話來,沒想到閨蜜還補刀說:「丫頭就是覺得抽成的部分,她覺得可能要稍做一些修改。」,讓她被捅到說不出話,老闆聽完這段話,心寒搖頭對丫頭說:「如果你覺得真的不OK的話,還是就不要續約了?」,最終老闆還真的沒跟她續約。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離開辦公室後,丫頭氣得跟閨蜜對質,但對方竟然回:「可是妳也這樣覺得妳才陪我來的啊!」,讓她瞬間無言,黑人一聽就問說:「是九妞妞裡面的其中一位?」,丫頭愣了一下立刻轉移話題,但舒子晨立刻猜到是誰,黑人得知後也一度說不出話,覺得怎麼可能會是她。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超好奇到底是九妞妞裡面的哪一位?!職場實在水很深,這種假閨蜜超可怕的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