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看煙火!北中南「3大秀場」狂吸170萬人潮:一起迎接2019年~

很快的就12月底啦!2019年跨年煙火秀也即將登場,全台最有看頭的北中南大型煙火秀,包括了台北101、雲林劍湖山和高雄義大世界,預計將吸引全台170萬人次湧入,其中台北的101煙火秀更是延長到360秒,同時結合各行各業、夜市美食等多元動畫的主題,高雄義大則以360度施放的煙火吸睛,劍湖山煙火則首創結合布袋戲絕招。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台北101表示為了響應環保,煙火發數和去年相同、維持1萬6千發,但秒數比去年的300秒多60秒,為史上最長、有360秒的煙火動畫秀,其中台灣的代表夜市食物,珍奶與雞排也都會登上今年的動畫舞台,還有手搖飲店員、施工人員、上班族等等行業都會出現,代表國人眾生相!

 

此外台北跨年晚會則將會從12月31日晚間7點,熱鬧到隔天的凌晨1點,並且邀請天后歌手張惠妹來開唱,為了疏散跨年晚會人潮,北捷從12月31日上午6點連續營運至隔年1月1日深夜12時,長達42小時不收班。

 

高雄義大世界跨年則將施放999秒煙火秀,為全台最長的煙火秀,義大世界表示今年搭設「3D矩陣」煙火秀為國內首創,不同過去傳統的向上噴發,而是施放角度可達360度的煙火,配合電腦控制,呈現萬花筒、貪食蛇等懷舊童玩風格。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至於劍湖山,這次則是第一次將布袋戲結合煙火秀,把布袋戲角色的各種絕招名稱套用在煙火上,29、30日晚間先各放5分鐘煙火熱身,跨年當天則有28888發煙火,時間長達8分8秒,搭配金光布袋戲表演、流行潮包、動漫商品與逾百攤位與店櫃,讓遊客4天都能流連劍湖山。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大家準備好要去哪裡看煙火了嗎?!因為小宅女在北部,沒意外會去101看煙火!好期待這次跨年呀~~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