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左右右蛻變成少女!小鬼父愛噴發「好想生小孩」被融化惹!

左左右右日前上17直播節目《趣你的娛樂》,宣傳她們最新的單曲《YZT Evolution》,左左右右的舞蹈和服裝都大進化,逐漸蛻變成少女,一講話仍是無厘頭的童言童語,可愛的萌樣讓兩位主持人都融化,小鬼甚至父愛大噴發。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鬼難掩對左左右右的喜愛說:「我基本上看著她們出道,然後看著她們茁壯還跟她們一起拍電影,我覺得她們是未來女團的救星,而且是有上過四次艾倫秀的國際化Super star!」,錄影前小鬼問過左左右右有什麼東西不敢吃?兩人同時回答「苦瓜茄子青椒香菜芹菜」,讓小鬼再次激動說「我就說她們是女團救星啊!」

 

接著左左右右還現場表演新歌,吸引小鬼跑到前方攝影機旁蹲下欣賞演出,唱跳結束後他連聲大讚兩人,玉兔也透露說:「剛在後台,鬼哥看到左左右右真的非常開心,一直問她們問題開始跟她們聊天。」,小鬼坦言「我就很想跟她們聊天啊,很想融入她們的生活!」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左左右右實在好可愛啊!難怪連小鬼都忍不住父愛大噴發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