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大走鐘?「凸肚現形」肉臀爆肥一圈…網友驚呼:走樣了

擁有「台灣第一名模」封號的林志玲,44歲的她依然維持著凍齡的外表,但19日出席活動時,意外被拍到小腹微微凸起的畫面,加上她日前在微博自嘲:「吃到太圓啦!」,讓不少網友一看照片都以為她真的發福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照片中可以看見林志玲放下及胸的長髮,穿著純白平口禮服,襯托性感的鎖骨,胸前大開V的設計,更是小心機,深邃的事業線一覽無遺,搭配高跟鞋走起路來充滿著女人味。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格外引起外界關注的是,林志玲一轉身被拍下側面照時,小腹明顯微微凸起,一轉背面渾圓的臀型乍現,不少網友看了都驚呼:「是胖了嗎?!」、「有點腫」、「小肚子好明顯」,但也有粉絲出面表示,應該是禮服太貼身,穿起來才特別緊繃。

 

此外林志玲的感情動向同樣是關注的焦點,被問到何時會披婚紗,她則笑說感覺大家比她更著急,但她坦言要開始關心自己了,無奈工作滿檔,不但沒有時間去談戀愛,身邊也沒有合適的對象。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應該真的是禮服太貼身啦!!而且志玲姐姐都44歲了,都還是保養的很好啊~~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