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最賺的Youtuber就是他!7歲小孩靠玩玩具「年收6億」粉絲也都是小朋友!

不得不說Youtuber是近幾年來,竄升最迅速的行業之一,想當年大家都還在懷疑,Youtube真的能賺錢嗎?!但現在大家都發現是一塊超大的大餅,有一位來自美國的小男孩Ryan,他和同齡的孩子都是國小生,但他厲害的地方在於,他靠著「玩玩具」成為2018年度賺最多的Youtuber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Ryan的頻道叫做「Ryan Toys Review」,主要都在開箱新玩具還有試玩,發表他對這玩具的心得,在他的頻道裡有不少小朋友都想要的玩具,像是小汽車、樂高、玩偶等等,這個頻道的觀看群眾也都和Ryan一樣,都是小朋友客群,不過為何現在的孩子寧願看別人玩玩具,自己卻不玩?旗下擁有多名直播主的娛樂公司創辦人Chas Lacaillade就表示:「如果能自己擁有當然是最好的,再來就是看別人玩它,假裝自己擁有。」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根據統計這個頻道從2015年3月開播以來,就吸引了1740萬粉絲,截至2018年6月為止,過去這一年的頻道總收入為2200萬美元(約是台幣6億快7億),這也是一個令人值得反思的現象,現實生活中沒辦法獲得的,就從別人的影片中看,代替自己來「體驗生活」。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要怎樣賺才能賺到6億啊!!小朋友的市場果然很驚人!!!><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