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都不想收到!聖誕交換「爛禮物排行榜」不想沒朋友快避開!

每次到了12月,就要準備聖誕節交換禮物啦!不過每次參加交換禮物的活動,都超級苦惱的,但一定有幾種禮物,是你收到不想再收,說它是廢物也不是,不過收到就是會很困擾,不想要惹人厭,記得要避開這幾種禮物啊!!!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第五名:香水>

 

本來以為香水算是高單價,又不雷的禮物,但如果收到自己不喜歡的味道,連當廁所芳香劑都會很困擾呀,畢竟香味這種東西是很主管意識的!

 

<第四名:絨毛娃娃>

 

這真的是每年都會有人收到的東西耶!娃娃也是個很匪夷所思的禮物,畢竟不知道是男生還是女生收到,拿到也只能放在家中當擺飾,完全一點功能都沒有~~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第三名:相框>

 

雖然常常會在文具或禮品店,看到那種外框很美的相框,但現在人實在太少人洗照片了,而又有多少人真的會想框上照片當擺飾,收到這種禮物很常會被堆在角落積灰塵啊…。

 

<第二名:護手霜>

 

護手霜在冬天的確超實用,也有不少人禮物會送這個,但有用護手霜的人,通常身上都已經有大大小小各種不同功能和香味的護手霜了,如果又收到護手霜,沒用很容易就遺忘啦…。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第一名:馬克杯>

 

馬克杯也是每年聖誕節交換禮物一定會出現的禮物之一,雖然不太清楚送馬克杯的創意是哪裡出現的,但家裡已經爆炸多杯子了,再拿到杯子也是會很困擾啊!!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好好奇大家聖誕節大多都收到什麼禮物啊?!之前我收過大富翁,可是我根本沒朋友玩桌遊,最後就擺在那了…@@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