鄭爽、張恆驚爆「上海領證結婚」嫁富二代!她媽媽出面說話了

27歲中國女星鄭爽曾演出《微微一笑很傾城》、《古劍奇譚》等夯劇,近日她被爆已經在上海領證結婚,還有網友曝光「結婚證」公開祝福,她和張恆公開認愛後,戀情獲得粉絲支持,不過結婚傳言立馬被媽媽否認,同時也被網友認出結婚證根本是「網上的P圖素材」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鄭爽8月認愛《這就是鐵甲》賽事總監張恒,時常透過社群和粉絲分享戀愛趣事,她近日和男友去看房子,和設計師討論的畫面在網路曝光,引來結婚買房的聯想,沒想到又出現結婚證,除了名字以外的訊息全都打馬賽克,甚至有爆料者指出「是我姑姑辦的手續,姑姑知道我喜歡爽,還特地發過來給我看看,真的恭喜她了,祝她幸福。」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根據陸體《新浪娛樂》報導,鄭爽媽媽對此直接否認:「假的。」,還有網友發現結婚證是P圖網的素材照,不少網友也輪番指認:「我也P過我和王俊凱的」、「我P過我和農農的」,有網友就怒批造謠者:「這圖P得也太假了」、「下午買房,晚上結婚證!明天早上是不是懷孕?」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現在的人也太無聊了吧!幹麻沒事要造謠別人結婚傳言?!而且還P的那麼假…@@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