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骨魅力太強!超越網紅始祖「這群人」奪年度Youtube熱門創作者寶座!

今年可說是台灣Youtuber的巔峰時期,由於即將接近年底,Youtube官方也同時公布2018年諸多熱門影片榜單排行,而其中「熱門創作者影片」冠軍寶座則是被「反骨男孩WackyBoys」團隊拿下,擠下了網紅團體始祖「這群人」!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Google台灣-官方部落格近日公佈Youtube2018年度熱門創作者榜單,從第十名到第一名的創作者,依序排名為:「安啾 咪」、「波特王 Potter King」、「劉力穎 Liying Liu」、「阿滴英文」、「廢宅妞」、「林良吉DJ Lin」、「放火 Louis」、「蔡阿嘎Life」、「這群人 TGOP」、「WACKYBOYS 反骨男孩」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根據官方所發表與綜合分析,反骨所奪下寶座的影片為「五根香蕉-哈我那」,改編自美國全新超辣小天后Camila Cabello的Havana,雖然此影片是二次創作,但透過反骨的巧思,歌詞變得相當KUSO有趣,連MV拍攝也不馬虎,讓觀眾能更加願意重複播放和分享,今年對於反骨團隊來說絕對是非常特別、值得紀念的一年,除了在今年終於突破一百萬訂閱的里程碑以外,所有團員都在這領域都有非常好的豐收成果,努力突破全新創作模式,自創口頭禪也成為一種反骨潮流的趨勢。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當初哈我那出來真的每天都一直狂聽耶,因為歌詞實在太好笑了,反骨今年實在是超強的啦!!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