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Mia都來啦!JOJO「3歲生日趴」萌娃群聚狂歡:太可愛惹!

歐弟(歐漢聲)與老婆鄭云燦育有一女兒JOJO,8月底再度迎來二寶,順利升格一家四口幸福家庭,近來JOJO迎來她3歲生日,夫妻倆為了寶貝女兒準備了生日派對,一共邀來10名小朋友參加,其中更包括了同為星二代的咘咘、Mia。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8日鄭云燦先是曬出一系列慶生照,為寶貝女兒JOJO歡慶3歲生日,「數了一下,今天家裡一共10個小朋友,玩一玩之後呢,小孩越來越興奮,大人們都很睏。」,她除了笑說開心最重要,更提到二胎妹妹如今也出生滿100天了。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隔天,歐弟也PO出多張JOJO「瘋狂慶生派對」的照片,從照片中可觀察出,現場佈置了許多汽球,還有分別插著3歲及100歲的兩個蛋糕,小朋友們都開心玩著玩具、吃著蛋糕,此外,咘咘、JOJO、Mia除了同為星二代以外,加上年齡又相近,從小就常玩在一起,還被爸媽組成小女團「咘啾咪」,人氣超高,這次3人難得再度同框,超萌畫面也意外掀起網友熱議。

 

(以上圖片來源自/網路

 

*小宅女碎碎唸:祝可愛的JOJO生日快樂呀~~好難得可以看到三人罕見同框,實在超萌的!!>///<

您必須登入會員才能留言按讚及分享喔
註冊會員 會員登入





猜你喜歡

人氣推薦

現在加入會員,立刻贈送50點快到“我的帳戶”開始註冊吧!!(按X關閉本提醒) 好玩先生YouTube全新影片,立即前往看看!(按X關閉本提醒)